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招标正文

约7.34亿!烟台市生活固废循环经济园区PPP项目资格预审!

2022-09-25 11:23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循环经济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厨余垃圾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烟台市生活固废循环经济园区PPP项目启动招标,规划建设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2250吨/日、协同污泥干化焚烧项目600吨/日、餐厨/厨余垃圾处理项目200/600吨/日、综合污水处理2000吨/日、固化物处置项目、炉渣资源化项目、再生资源综合利用项目、配套办公及生活设施。本期建设焚烧发电项目750吨/日、综合污水处理项目360吨/日、固化处置项目192吨/日及配套道路、管网、生活设施等。本包预算金额约7.34亿人民币,详情如下:

项目概况:烟台市生活固废循环经济园区PPP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登录烟台市公共资源政府采购交易平台(http://ggzyjy.yantai.gov.cn/)免费下载资格预审文件(文件格式.YTZF),不提供纸质资格预审文件。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2022-10-20 09:00:00(北京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项目编号:SDGP370600000202202000919

项目名称:烟台市生活固废循环经济园区PPP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预算金额:73414.1万元

最高限价:无

采购需求:

1.png

合同履行期限:项目合作期包括建设期和运营期。

本项目合作期为30年(含建设期2年),自PPP项目合同承继协议正式生效之日起计算。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1.时间:2022年9月26日8时0分至2022年10月20日9时0分,每天上午08:0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登录烟台市公共资源政府采购交易平台(http://ggzyjy.yantai.gov.cn/)免费下载资格预审文件(文件格式.YTZF),不提供纸质资格预审文件。

3.方式:登录烟台市公共资源政府采购交易平台(http://ggzyjy.yantai.gov.cn/)免费下载资格预审文件(文件格式.YTZF),不提供纸质资格预审文件。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可详见附件)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本项目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六、拟邀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数量:1.挑选供应商方式: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参加投标

七、申请文件提交:应在2022年10月20日9时0分(北京时间)前,将申请文件提交至烟台市公共资源政府采购交易平台

八、资格预审日期:资格预审日期为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2022年10月20日9时0分前。

九、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其他补充事宜:根据烟财采【2021】8号文关于全面实施政府采购“不见面开标”的通知,需要申请人通过线上会议观看开标现场视频,对开标现场进行实时直播,无需到现场参加开标会议。需要各申请人提前下载好“腾讯会议”工具,检测电脑运行环境。因申请人自身软硬件配备不齐全或发生故障等问题而导致在交互过程中出现不稳定或中断等情况的,由申请人自身承担一切后果。

注意事项:

1.直播使用工具:腾讯会议

2.会议号(房间号):760-839-1163.入会时间:2022年10月20日08:304.会议开始时间:2022年10月20日09:005.退会时间:开标结束时间为进一步发挥政府采购政策功能,充分利用政府采购合同的信用价值以及在政府采购活动中形成的数据价值,有效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以及政府采购合同融资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山东省政府采购合同融资与履约保函服务平台”已启动运行,有需求的申请人可登录“/”了解相关政策。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名称:烟台市城市管理局

地址:烟台市环山路88号(烟台市城市管理局)

联系方式:0535-6151705

2、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元亨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开发区县(区)淮河路2号

联系方式:0535-397582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吴新云

联系方式:0535-3975829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循环经济园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厨余垃圾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