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道路清扫保洁企业正文

福龙马:9月预中标2个环卫服务项目 合同总金额为40519.7万元

2022-10-05 09:24来源:北极星环卫网关键词:福龙马环卫一体化道路清扫保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日前,福龙马公告,公司2022年9月预中标2个环卫服务项目,分别为河北省沧州市、福建省厦门市等地的环卫服务项目,合计首年服务费金额为13506.57万元(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37%),合同总金额为40519.7万元,具体内容如下: 

(一)沧州市环卫一体化服务供应商项目三标段 

1、项目编号:HBDL2022-CZ-001 

2、项目采购人名称:沧州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沧州建投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3、主要中标、成交条件 

(1)服务内容:服务范围内的道路清扫保洁;生活垃圾清运;生活垃圾收集站维护使用管理;垃圾分类;冬季道路清融雪作业;特殊情况下的环卫保障等。 

(2)服务期限:3年 

(3)项目年化金额:7716.72万元 

(4)项目总金额:23150.15万元

4、付费方式:按月支付 

(二)2022-2024年岛内辖区道路日常养护(清扫保洁服务) 

1、项目编号:[350200]XMZS[GK]2022060 

2、项目采购人名称:厦门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3、主要中标、成交条件 

(1)服务内容: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主车道、辅道、 下穿车行通道(隧道)、人行道、地下通道、人行天桥、匝道的路面机械清扫(清洗)、洒水降尘、人工清扫(清洗) 保洁,绿化带保洁(不含杂草、枯枝落叶等绿化垃圾及因绿化养护作业产生的其它垃圾),绿化带中的园路、公园、小广场等场地保洁,排水系统清理和维护,道路附属设施的清洗养护和日常保洁巡查、应急抢险处置等作业内容。 

(2)服务期限:3年

(3)项目年化金额:5789.85万元 

(4)项目总金额:17369.55万元 

4、付费方式:按月支付

截至2022年9月30日,公司2022年环卫服务项目中标数28个,合计首年年度金额为41174.88万元,合同总金额 164744.26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福龙马查看更多>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道路清扫保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