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道路清扫保洁招标正文

预算近4亿!郑州市二七区城市管理局发布一批环卫服务项目政府采购意向!

2022-10-05 08:37来源:北极星环卫网关键词:环卫保洁生活垃圾分类郑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日前,郑州市二七区城市管理局发布一批环卫服务项目的政府采购意向,项目预算总金额39656万元,详情如下:

郑州市二七区城市管理局2022年10至12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豫财购【2020】8号)等有关规定,现将郑州市二七区城市管理局 2022年10(至)12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01

采购项目名称:郑州市二七区城市管理局嵩山路、淮河路、建中街办事处连片区域街道环卫保洁及管理服务项目

采购需求概况:为深入推进城市管理体制改革,加快环卫工作管理机制创新,不断提高辖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水平,按照工作部署,现需对我区嵩山路、淮河路、建中街办事处连片区域内街道环卫保洁及管理服务项目实施为期三年的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14453万元

服务期限:三年

预计采购时间:2022年12月

02

采购项目名称:郑州市二七区城市管理局五里堡、蜜蜂张等8个办事处连片区域街道环卫保洁及管理服务项目

采购需求概况:为深入推进城市管理体制改革,加快环卫工作管理机制创新,不断提高辖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水平,按照工作部署,现需对我区五里堡、蜜蜂张等8个办事处连片区域内街道环卫保洁及管理服务项目实施为期三年的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18227万元

服务期限:三年

预计采购时间:2022年11月

03

采购项目名称:郑州市二七区城市管理局二七区生活垃圾分类项目

采购需求概况: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普遍推行垃圾分类制度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郑州市落实生活垃圾分类全覆盖打造收运处理体系全链条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的通知》(郑政文〔2020〕99号)文件总体部署,现需对我区居民生活垃圾分类项目实施为期一年的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6640万元

服务期限:一年

预计采购时间:2022年11月

04

采购项目名称:郑州市二七区城市管理局四环道路清扫保洁市场化运作项目

采购需求概况:为巩固我区环卫管理工作创新机制落实,不断提高辖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按照环卫工作部署,现需对我区四环道路清扫保洁作业项目实施为期一年的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336万元

服务期限:一年

预计采购时间 :2022年11月

郑州市二七区城市管理局

2022年09月29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保洁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分类查看更多>郑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