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招标正文

超4600万 太钢不锈钢焦炉烟气脱硫脱硝系统提标改造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

2022-10-08 08:14来源: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关键词:脱硫脱硝焦炉烟气太钢不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发布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焦化厂焦炉烟气脱硫脱硝系统提标改造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山西太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排名第一,报价46493263元。

该项目位于太原市太钢厂区,需新建一套处理能力为274000Nm3/h的与现有焦炉烟气脱硫脱硝系统规模和工艺一致的SDS脱硫+布袋除尘+SCR脱硝系统,实现超超低排放。

74.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脱硝查看更多>焦炉烟气查看更多>太钢不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