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招标正文

济源中联水泥4500t/d熟料线窑尾烟气脱硝深度治理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2022-10-08 11:31来源:中国建材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关键词:烟气脱硝脱硝深度治理济源中联水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30日,中国建材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发布济源中联水泥4500t/d熟料线窑尾烟气脱硝深度治理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济源中联水泥4500t/d熟料线窑尾烟气脱硝深度治理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 济源中联水泥4500t/d熟料线窑尾烟气脱硝深度治理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22ZB4287

代理机构: 中建材海外经济合作有限公司

招标人: 济源中联水泥有限公司

招标方式: 邀请招标

招标文件收费: 1000.00元

文件获取时间: 2022-09-30 09:00至2022-10-11 17:00

文件获取地点: 线上获取

投标保证金收费: 100000.00元

预算金额:

投标截止时间: 2022-10-25 09:30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线上递交

开标时间: 2022-10-25 09:30

开标地点: 中国建材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https://tendering.cnbm.com.cn)

开标方式: 线上开标

服务费: 收费 详情见招标文件

项目概况: 工程简介:济源中联窑尾烟气脱硝目前采用SNCR工艺将水泥窑废气的氮氧化物 NOx 排放达到 100mg/Nm3 以下,达不到超低排放A级标准50毫克以下的标准;且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危废投产后,危废投运爆燃现象频发,易造成氮氧化物排放小时超标风险。 本工程要求对窑尾烟气进行深度治理改造,在氧含量基准10%条件下(1)NOx ≤35mg/Nm³;(2)出口氨逃逸≤3mg/Nm³;(3)吨熟料氨水用量≤3.5kg/t (20%浓度) 招标范围:本项目为总承包工程(EPC),包括(但不限于)该项目的工程设计(工艺、土建、电气及自动化、给排水等设计)、土建施工、设备供货及安装、防腐及保温、电气自动控制设备供应及安装等,还包括培训、消缺、系统调试及 72 小时连续稳定达标运行和环保验收等内容,并对承包工程的质量、安全、环保、工期等全面负责。

投标人资格条件: 1 企业要求: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法人资格。(须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或扫描件加盖公章) 2 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①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材行业(水泥工程)设计乙级资质或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专项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同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 项目经理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必须具备建筑工程或机电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不得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任何职务。 4信誉要求: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最终以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查询为准)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业绩要求:投标人需具有1条(或以上)4000t/d(或以上)熟料生产线超低排放项目业绩(必须满足合同约定出口NOx ≤50mg/Nm³及出口氨逃逸≤5mg/Nm³);需提供的证明材料包括:提供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至少包含首页、签字页、相关技术内容)。 7其他要求:未获得本项目投标邀请的投标人,不具备本项目的投标资格。

备注: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2年9月30日上午9:00时至2022年10月11日下午17:00时请投标人登录中国建材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https://tendering.cnbm.com.cn)进行投标人注册并购买文件。文件购买前,请将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企(事)业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扫描件及文件购买汇款回执单上传至招标采购管理平台,经审核合格后下载招标文件。(文件购买账户信息如下:开户银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营业部;账户名称:中建材海外经济合作有限公司装备技术分公司;银行账号:110943463110101)。

联系人: 贾雨华

固定电话: 010-5994 4860

电子邮箱: jiayuhua@cbmie.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脱硝查看更多>脱硝深度治理查看更多>济源中联水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