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粤海水务荣获“2022中国水务行业金禹奖·产业贡献奖”

2022-10-10 15:42来源:粤海水务关键词:粤海水务水务行业水务运营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9日,“2022中国水务行业金禹奖”评选结果揭晓,粤海水务作为全国水务行业领跑者,荣膺“2022中国水务行业金禹奖·产业贡献奖”。

1.jpg

“2022中国水务行业金禹奖”评选由深圳国际水务科技博览会组委会举办,主办单位包括广东省水利学会、广东省水利水电技术中心等,该奖项旨在表彰水务行业先进企业,树立行业标杆,激发创新活力,弘扬创新精神,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此次活动共有100余家企业参评,根据专家评审及网络投票综合得分,最终评选出10家获奖企业,其中“产业贡献奖”1家、“最佳品牌奖”3家、“科技创新奖”3家、“最佳应用奖”3家。

粤海水务作为广东粤海控股集团下属集原水、自来水、污水处理、水环境综合治理、清洁能源、科技服务等多种业务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大型水务运营商,目前在全国各地投资运营水务项目110多个,服务超8400万人口,水处理规模逾5200万吨/日,业务规模、营收利润均位居国内同行前列。此番获奖,再次彰显了粤海水务的综合实力,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在全国水务行业内的品牌价值与影响力。以此为契机,粤海水务将继续秉持“生命水、政治水、经济水”的核心价值观,依托重大民生水利工程丰富建设管理经验,“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国家、省级科研创新平台及雄厚人才技术优势,始终为社会各界提供卓越的水务投融资、工程建设运营一体化、“智慧水务”等产品与服务,推动“中国水安全专家”品牌形象不断深入人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粤海水务查看更多>水务行业查看更多>水务运营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