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垃圾分类招标正文

7.29亿!四川省绵阳市梓潼县生活垃圾分类及处理设施建设特许经营项目政府采购意向!

2022-10-10 17:31来源:四川省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生活垃圾分类特许经营四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10月10日,四川省政府采购网发布绵阳市梓潼县生活垃圾分类及处理设施建设特许经营项目政府采购意向,预算金额7.29亿元,预计2022年11月采购。

360截图20221010172721930.jpg

项目详情如下:

采购项目名称:

梓潼县生活垃圾分类及处理设施建设特许经营项目

采购需求概况:

采购内容:新建生活垃圾资源化利用智慧中心4000余平方米,生活垃圾资源化利用智慧平台及配套;智能分拣中心2个;改建垃圾压缩站6个,智能回收网点2000余个;农村垃圾回收点3000余个;50吨。

梓潼县位于四川省西北部,北接广元市剑阁县,东邻南充市南部县,南与绵阳市三台县、盐亭县接壤,西靠江油市和绵阳市游仙区,隶属于绵阳市。县辖32个乡镇,其中文昌镇、长卿镇为全县的中心,潼江自北向南穿越整个县域。近年来,党和国家把加强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战略地位,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同时,《绵阳市城乡生活垃圾处理专项规划》的规模目标是:近期,形成“户集、村收、镇运、县市处理”生活垃圾收运处理模式,建立科学化、密闭化、压缩式的城乡一体化作业服务体系,构建系统规范垃圾收运市场化作业体系,提升政府监管能力;城市垃圾实现日产日清,农村垃圾得到一体化收运处理;全市市容村容环境洁净,全市城乡垃圾治理工作达到全国同类城市先进水平。远期,建立高水平、高效率的城乡一体化环卫作业服务体系,固化近期已形成的城乡一体化垃圾收运处理系统,实现城乡环卫服务同质化;城镇市容村容环境优美,全市城乡垃圾治理工作达到全国同类城市领先水平。随着梓潼县经济的发展,社会各个方面都发生了历史性的重大变化,区域经济发展迅速,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目前,乡镇场镇地区基本得到了有效收集,约 50%左右乡镇场镇采用垃圾桶(铁质或塑料材质)收集,剩余部分乡镇场镇以垃圾池/垃圾房收集为主,部分乡镇两种收集模式并存。但是仍然存在垃圾收集设施数量不足、二次污染、清运不便等问题,该项目的建设是进一步完善梓潼县乡镇的环卫设施,项目的建设能更好的解决乡镇生活垃圾的收集和运输难题,可进一步改善由于垃圾转运不当所造成的环境问题,进而全面提升梓潼县的品位。

预算金额:72900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分类查看更多>特许经营查看更多>四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