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山东瀚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北极星杯”2022烟气治理核心设备影响力企业

2022-10-12 11:33来源:瀚江环保关键词: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超低排放瀚江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蓝天保卫战已经成为现在的热词,全民关注环保、国家大力推进环保督察工作,使得环保行业在近几年蓬勃发展,众多生产企业也纷纷升级改造,更加重视污染治理。

值此之际,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大气网应众多相关企业的诉求,于2022年7月-9月举办了“北极星杯”2022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活动。本次评选共设8个奖项,约70家企业最终获奖。

山东瀚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工业烟气治理领域,在众多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实至名归地获得了“烟气治理核心设备影响力企业”。

颁奖盛典当天,山东瀚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派企业代表王雪上台领奖。

山东瀚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7月,坐落于美丽的泉城济南,注册资金1亿元,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取得了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甲级资质、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

山东瀚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下设2个子公司:山东瀚江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和山东鸿森利博工业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依靠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为客户提供系统的解决方案,把实现客户价值作为核心竞争力。提供工业大气领域从技术咨询、设计、安装、调试、总承包、运维等全流程的服务。其特色技术:冶金、焦化、建材行业的环境除尘及工艺除尘系统的超低排放;冶金、焦化、建材行业脱硫、脱硝、脱二噁英、除尘一体化装置。公司成立至今,已陆续为永锋钢铁、日照钢铁、巨能特钢等多家国内大型钢企提供产品及服务,承接及完成了60余项钢铁行业工业烟气的超低排放项目。

山东瀚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成长为工业领域大气综合治理的专家,将不断地在过滤技术产品的应用和工艺方法的研发上投入,与用户携手打造节能环保、零排放的绿色工厂。

获此殊荣是对山东瀚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往工作的认可与激励,未来的日子中,瀚江将更加努力,在保证品质与技术创新的道路不断前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查看更多>瀚江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