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道路清扫保洁招标正文

长春市双阳区农村生活垃圾治理社会化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2022-10-16 09:58来源: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关键词: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清扫保洁生活垃圾收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长春市双阳区农村生活垃圾治理社会化服务项目启动招标,项目的服务范围包括负责全区除云山、平湖(无镇区)外6个乡镇(街)的镇区(规划区)清扫保洁生活垃圾收集、转运;负责全域农药包装废弃物和地膜的收集;负责134个行政村(规划区)1270个自然屯的清扫保洁,生活垃圾收集、转运;负责全区境内28条河流及其支流,城南“四河一沟”,双阳湖水库、黑顶子水库和乡镇河道的保洁及垃圾清理转运。(1、双阳区幅员面积1677.42平方公里,全区辖4个街道办事处、3个镇、1个乡,134个行政村,1270个自然屯,农村常驻人口约17.6万人,约6.5万户。2、双阳区境内28条河流及其支流(含桥梁、涵洞),城区“四河一沟”,双阳湖水库、黑顶子水库。其中主城区河道共计26.40公里,乡镇河道993公里,乡镇共计1125座桥梁,1308个涵洞。)详情如下:

项目概况:长春市双阳区农村生活垃圾治理社会化服务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中研(长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吉林省长春市经开区威海路600号北楼5层501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11月7日13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Y2022-025

项目名称:双阳区农村生活垃圾治理社会化服务项目

预算金额:3655.23077万元

最高限价:3655.23077万元

采购需求: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1.png

合同履行期限:招标年限采用“3+3+3”模式,即首轮合同期限为3年,首轮期限内按照双阳区农村垃圾治理考评标准考核合格后可申请再延期3年,第二轮3年服务期内按照双阳区农村垃圾治理考评标准考核合格后,还可申请再延期3年,第三轮3年服务期满后重新招标。服务期限内任意一月考核不合格,当年可解除合同,采购方重新招标。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1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或者2021年的企业内部财务报表;2022年1月1日以后新成立的公司,提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承诺书。

3.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声明函;

3.4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相关材料,依法免税的,应提供依法免税的证明资料;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应提供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

3.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近三年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声明函;

3.6信誉要求:①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②对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在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八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10月17日至2022年10月21日,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1时00分,下午13时00分至16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中研(长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吉林省长春市经开区威海路600号北楼5层501室)

方式:现场购买,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请携带下列资料获取招标文件: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办理投标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附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派授权代理人办理投标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附法人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单位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见附件);

售价:1000元/套,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年11月7日13时30分(北京时间)

地点:长春市二道区洋浦大街6999号凯利中心AB栋101开标三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长春市双阳区农业农村局

地址:长春市双阳区嵩山路695号

联系方式:张科长、0431-7770932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中研(长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经开区威海路600号北楼5层501室

联系方式:白明弘、0431-8912175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白明弘

电话:0431-89121755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查看更多>清扫保洁查看更多>生活垃圾收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