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达成合作!威立雅签约湖北晋控气体污水中水BOT项目

2022-10-28 08:44来源:威立雅关键词:威立雅污水处理中水回用装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在当阳市人民政府的支持下,湖北晋控气体有限公司、威立雅中国与湖北和远气体有限公司成功举行了污水中水BOT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1.jpg

金秋相聚,强强联手共谋合作

湖北晋控气体有限公司是实力雄厚的化工企业,其年产55万吨氨醇的技术升级改造项目是湖北和山西重点工业项目,也是当阳传统煤化工产业绿色化、高效化转型的关键项目。晋控气体选择与威立雅和湖北和远气体有限公司合作,为此项目配套建设和运营污水处理中水回用装置

1.jpg

为确保BOT项目顺利开展,威立雅与湖北和远气体在当阳设立合资公司作为实施主体负责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而此次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三方在资源利用、生态保护、节能减排和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新开始,也是当阳市开启生态转型的有力助推。

从0建设,污水处理守护当阳

威立雅在环保领域深耕160余年,其中水务领域的服务更是享誉全球,通过多年经验积累,成就了威立雅严格的标准和先进的技术。本次合作,威立雅将携手合作伙伴,建设独立污水处理和回用装置,提升处理能力和污水回用水平,减少污水排放的水量和污染量。

本次BOT项目计划建设污水处理单元6000立方米/天,中水回用处理单元12000立方米/天。可接收和处理气化污水、甲醇洗废液、循环冷却水排污水、其他生产和生活污水等废水。回用水用于循环冷却水系统补水,每年可为项目减少原水取水和污水排放两百多万立方米,污水回用率达到65%。

1.jpg

在威立雅先进水务处理技术的加持下,本次BOT项目还有如下亮点值得期待:

1 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控制系统、在线仪表及水处理设备;

2 工业4.0智慧水厂:以威立雅Hubgrade智颖能效中心为支持,可与全球先进的在线控制和资产管理系统接入,实现智慧运管维。

1.jpg

今后,威立雅还将寻求与各方更多的合作机会,为众多城市和工业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作为全球生态转型的领军者,威立雅始终坚持“资源再生 生生不息”的理念,携手更多合作伙伴与客户,助力中国尽早实现30·60“双碳”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威立雅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中水回用装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