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垃圾收转运标准正文

团体标准 《村庄清扫保洁与垃圾分类收运作业规程》公开征求意见!

2022-10-28 11:50来源:北极星环卫网关键词:村庄清扫保洁垃圾分类收运农村环境卫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10月28日,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团体标准 《村庄清扫保洁垃圾分类收运作业规程》公开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稿明确了编制标准的目的意义,意见稿指出,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城镇化水平的提升,对农村生态环境保护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作为农村地区的基层单位,村庄清扫保洁与垃圾分类工作的有序开展, 是有效促进农村环境卫生质量提升并从根本上较好地解决垃圾污染问题的关键。因而,在此背景下编制村庄清扫保洁与垃圾分类收运作业规程对规范作业过程各环节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征求意见稿还明确,本标准适用于的村庄清扫保洁与垃圾分类收运作业及管理。乡镇中心区以外的农村其他区域可参照执行。 

关于对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团体标准 《村庄清扫保洁与垃圾分类收运作业规程》征求意见的函

各有关单位与专家:

根据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关于印发<2021—2022年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团体标准制修订计划(第六批)>的通知》(中环标[2022]43号)要求,由武汉华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编制的《村庄清扫保洁与垃圾分类收运作业规程》已完成征求意见稿。现对该标准进行意见征询。请各单位提出需要修改、增补的意见,并于2022年12月28日前将意见反馈给编制组,编制组将认真研究反馈意见,完成该标准的编制工作。

联 系 人:陈海滨

电 话:13607112589

邮 箱:748340299@qq.com

地 址:武汉市华中科大东校区、13栋、环境学院(邮编:430074)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村庄清扫保洁查看更多>垃圾分类收运查看更多>农村环境卫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