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海螺水泥完成控股收购海螺环保 海螺环保成为海螺水泥附属公司

2022-10-31 08:12来源:海螺水泥关键词:海螺水泥海螺环保董事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海螺水泥拟通过境外全资子公司海螺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在二级市场继续增持中国海螺环保控股有限公司的股份,以巩固本公司作为其第一大股东之基础,并最终通过委派海螺环保董事会大部分董事,实现对其控制和并表。

2022年10月9日,海螺环保董事会批准了由海螺水泥提名进入海螺环保董事会的5名董事的任命,并提请其将于2022年10月28日召开的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批准重选该等董事。 

根据海螺环保于2022年10月28日发布的临时股东大会投票表决结果公告,海螺水泥提名的5名董事已全部获重选为海螺环保董事。海螺环保董事会由9名成员组成,其中5名成员为海螺水泥提名。 

截至本28日,海螺水泥直接及通过海螺香港间接持有海螺环保已发行股份合计约20.00%,为其单一最大股东。海螺水泥连同海螺香港及本公司之一致行动人士合计持有海螺环保已发行股份约 27%。不排除后期会继续增持海螺环保的股份,但目前海螺水泥没有计划会增持到触发香港《公司收购及合并守则》下全面要约责任的持股比例。 由于海螺环保董事会过半数成员由海螺水泥提名,综合其他相关因素,自海螺水泥提名的5名董事获重选进入海螺环保董事会生效之日(即 2022年10月28日)起,海螺水泥实现对海螺环保的控制和并表,海螺环保成为本公司之附属公司。

1_副本.png

3.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螺水泥查看更多>海螺环保查看更多>董事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