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首创环保斩获在闽首个城市污水处理项目

2022-11-02 08:10来源:首创环保集团关键词:生活污水处理厂城市污水处理项目首创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福建省南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公告,首创环保集团成功中标南安市污水处理厂三期和南安市石井镇生活污水处理厂一期PC+O项目。项目总金额约为3.5亿元,项目内容主要包括了南安市污水处理厂三期和南安市石井镇生活污水处理厂一期两个子项的建设及运营,总处理规模达5万吨/日。

本项目是首创环保集团在南安市获得的首个项目,也是集团在福建省斩获的首个城市污水处理项目。本次中标充分体现了客户对于首创环保集团综合实力的认可,标志着集团在闽发展迈入新的阶段。

南安市位于福建省东南沿海,晋江中游,是福建省辖县级市,由泉州市代管。南安与金门县隔海相望,水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区位优势明显,是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绿色发展百强县,也是著名的侨乡。

高效绿色 环境友好

本项目是南安市城乡污水提质增效的重要基础设置,对当地人居环境改善意义重大。首创环保集团从客户需求出发,结合当地土地资源紧张、人口密度大等特点,对其中一座水厂采用了地埋式设计,在节约用地的同时有效降低了水厂异味、噪音对周边居民的影响,使水厂成为“运行更高效、环境更友好”的新型绿色基础设施。本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满足当地污水收集处理的迫切需求,实现区域人居环境品质提升。

扎根八闽 服务于民

近年来,首创环保集团积极践行城市深耕策略,深度拓展八闽大地,先后在福建省内多个城市落地项目,服务内容涵盖污水处理、黑臭水体治理、农村生态环境治理、生活垃圾处置等多个领域, 是福建省生态文明建设的“生力军”。

延伸阅读:

南安市污水处理厂三期近期和南安市石井镇生活污水处理厂一期PC+O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城市污水处理项目查看更多>首创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