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道路清扫保洁招标正文

成交额约2000万!升阳升人居环境收获广西、陕西两个环卫项目!

2022-11-07 15:34来源:北极星环卫网关键词:道路清扫保洁环卫一体化垃圾收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近日,深圳市升阳升人居环境收获两个环卫服务项目,分别是防城港市港口区东湾物流园区道路清扫保洁垃圾收运及绿化管护服务项目和汉中市兴汉新区环卫一体化项目(一期)东片区采购项目,详情如下:

360截图20221107153153270.jpg

项目名称:广西科联招标中心有限公司港口区东湾物流园区道路清扫保洁垃圾收运及绿化管护服务采购

中标供应商:深圳市升阳升人居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广西焕然一新环境卫生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体)

中标金额:1614.6966万元

服务内容:对东湾物流园区辖区范围内的已建成的11条城区市政道路清扫保洁和垃圾收集清运、住宅小区及企业工厂垃圾收运、果皮箱和垃圾桶的日常维护、园林绿化管护、市政工作日常维护管理等。清扫面积合计为 640236 ㎡,绿化面积合计为149503 ㎡。

服务时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3个月

360截图20221107153216798.jpg

项目名称:兴汉新区环卫一体化项目(一期)东片区采购项目

中标供应商:深圳市升阳升人居环境服务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403.9683万元

服务内容:兴汉新区东片区(兴汉新区傥骆路以东区域)现状建成并且通车的路段总共16条,总共保洁面积900925.126 平方米,机动车保洁面积525337.477平方米;非机动车保洁面162862.53平方米。

服务时间:3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道路清扫保洁查看更多>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垃圾收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