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企业正文

三喜临门!清新环境子公司天晟源环保捷报频传

2022-11-18 10:30来源:清新环境关键词:环保管家土壤污染清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三喜临门!近期,清新环境子公司四川省天晟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晟源环保”)捷报频传,被成功认定为四川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西藏林芝市巴宜区“环保管家”项目正式启动、四川攀枝花市关闭地块详查项目通过专家评审及验收,标志着天晟源环保在技术实力和行业口碑方面再迈坚实一步。

11月8日,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发布《关于2022年度四川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及通过复核企业名单的通知》,天晟源环保凭借创新能力、技术实力、专业化程度等综合实力优势被成功认定为四川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1.jpg

7.jpg

专精特新企业是吸引行业组织、地方政府对企业实施政策优惠、资金扶持、人才吸引和企业发展的重要条件,是公司创新能力强、发展速度快、运行质量高、经济效益好的重要标志。获此殊荣充分体现了天晟源环保守正创新、精业笃行的精神,充分体现了天晟源环保人在各自岗位上精益求精、臻于至善的精神。

11月9日,林芝市生态环境局巴宜区分局特聘请天晟源环保作为“环保管家”对辖区内生态环境问题进行“体检”和“问诊”。“环保管家”通过“专家指导+现场工作+定制化服务”的方式,提供“科学咨询+系统预防+保驾护航”的“全过程、全方位、全覆盖”服务,深入企业排查问题隐患、落实环保能力提升方案,提高巴宜区排污企业环境管理水平,提升巴宜区生态环境质量。

11月10日至14日,在攀枝花市组织召开的专家评审会上,天晟源环保承担的攀枝花市无主关闭搬迁企业地块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及风险评估项目获得了与会专家和主管部门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顺利通过评审验收。该项目是中央财政资金支持的重大环保项目,也是四川省首个体量和规模达千万级的土壤污染状况详细调查和风险评估项目,在国内同类项目中技术难度与复杂程度较高。此次多地块详查报告能够一次性通过评审,展现了天晟源环保在环境地质和水文地质方面雄厚的技术实力和沉淀,标志着其在土壤污染调查领域的技术实力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

未来,天晟源环保将不断深化“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要求,依托自身的专业优势和创新能力,深耕专业技术研发领域,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在生态环境修复领域开拓更大市场,实现企业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管家查看更多>土壤污染查看更多>清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