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重整投资款4.8亿元 博天环境重整投资协议主要内容公布

2022-11-29 14:55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博天环境重整投资清偿债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9日,博天环境发布关于与重整投资人签署重整投资协议的进展公告,2022 年 11 月 25 日,管理人及公司与招商平安资产签署了《重整投资协议之补充协议》,深圳高新投和海南每天新能源出具了《承诺函》。

深圳高新投、海南每天新能源、招商平安资产共同组成的投资人联合体以重 整投资人身份参与公司重整程序,其通过重整投资,助力恢复和提升公司作为上市公司的持续经营和盈利能力。

重整投资方案

(1)深圳高新投以每股 3 元的价格受让 60,000,000 股(大写:陆仟万股) 公司转增股票,支付人民币 180,000,000.00 元(大写:壹亿捌仟万元)的重整投 资款;海南每天新能源以每股 3 元的价格受让 55,000,000 股(大写:伍仟伍佰万 股)公司转增股票,支付人民币 165,000,000.00 元(大写:壹亿陆仟伍佰万元) 的重整投资款;招商平安资产以每股 3 元的价格受让 45,000,000 股(大写:肆仟 伍佰万股)公司转增股票,支付人民币 135,000,000.00 元(大写:壹亿叁仟伍佰 万元)的重整投资款。 

(2)除支付重整投资款外,重整投资人承诺向公司提供一定的借款用于本次重整中的清偿债务,具体借款金额、借款期限、利息标准等各方协商一致并通过签署重整借款协议的方式最终确定。

承诺函主要内容

 1、深圳高新投承诺:如博天环境在 2023 年 6 月 30 日前向重整投资人提出借款需求的,我方承诺为博天环境提供借款,具体条件如下:

(1)借款金额:我方承诺提供不超过人民币 18,000,000 元(大写:壹仟捌佰万元)的借款。

(2)借款期限:6 个月,博天环境有权提前还款。

(3)借款利率:年利率不超过 6%。 

2、海南每天新能源承诺:

如博天环境在 2023 年 6 月 30 日前向重整投资人提出借款需求的,我方承诺为博天环境提供借款,具体条件如下:

(1)借款金额:我方承诺提供不超过人民币 30,000,000 元(大写:叁仟万元)的借款。其中,首期借款限额为 16,500,000 元(大写:壹仟陆佰伍拾万元);剩余部分借款限额为 13,500,000 元(大写:壹仟叁佰伍拾万元)。

(2)借款期限:6 个月,博天环境有权提前还款。

(3)借款利率:年利率不超过 6%,但前述剩余部分借款 1,350 万元以年利率 8%计息。 3、担保措施:由博天环境子公司提供保证担保,及/或以子公司的股权提供质押担保,除已负有法律义务需征得第三方同意但第三方不予同意的情形外。

 4、借款安排:由深圳高新投与海南每天新能源在 3,450 万元范围内按照各自的投资比例,即 12:11(深圳高新投:海南每天新能源)的比例提供借款。 3,450 万元的借款限额届满后,博天环境仍有借款需求的,由海南每天新能源提供借款,该剩余部分的借款限额为 1,350 万元。 

5、各重整投资人在博天环境预重整期间与博天环境及其临时管理人签订的《重整投资协议》继续有效。本承诺函与《重整投资协议》一同构成重整投资人参与博天环境重整投资的完整条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博天环境查看更多>重整投资查看更多>清偿债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