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低温脱一氧化碳催化剂中试捷报---山东信拓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

2022-12-01 10:00来源:信拓新材关键词:一氧化碳治理脱一氧化碳催化剂信拓新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氧化碳作为污染物之一,长期以来对环境和人体造成影响。工业排放是主要的一氧化碳污染源之一。但是一氧化碳的排放治理相对落后,常见的工业窑炉,比如烧结机、氧化铝窑等,一氧化碳的平均排放浓度均在3000-5000mg/Nm3,瞬时值可突破10000mg/Nm3。近期,国家相关部门已启动对一氧化碳治理的试验示范工程,新的一氧化碳排放标准,也会随着环保护要求的提高而落地。

山东信拓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于2006年,团队人员深耕环境领域催化剂十六年,在先进的汽车排放催化剂的基础上,研发了全新的贵金属脱一氧化碳催化剂,利用催化氧化的原理,将一氧化碳转变为二氧化碳,同时为了适应工业应用要求,通过优化配方,适应低温、含硫、高湿环境。

目前,山东信拓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与某大型铝业公司合作进行氧化铝回转窑的脱一氧化碳中试试验,在烟气温度150-170℃,入口一氧化碳浓度5000-10000mg,湿度20-25%的条件下,达到一氧化碳的脱除效率95%以上,出口稳定在20-100mg以内。低于150℃时,出口稳定在200mg以内。中试反应器已运行半年,目前数据稳定,效果明显,已充分满足商用需求。

193_副本.jpg

山东信拓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专业研发经营各类工业排放控制催化剂:高、低温脱硝催化剂,脱一氧化碳催化剂、氨逃逸催化剂等,欢迎咨询,期待合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