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流域治理政策正文

广东省提前下达中央财政2023年海洋生态保护修复资金预算

2022-12-16 11:29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海洋生态海洋生态保护修复广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广东省财政厅发文,提前下达中央财政2023年海洋生态保护修复资金预算,详情如下: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中央财政2023年海洋生态保护修复资金预算的通知

粤财资环〔2022〕119号

湛江市财政局:

为加快预算执行进度,提高预算编制的完整性,根据《财政部关于提前下达2023年海洋生态保护修复资金预算的通知》(财资环〔2022〕122号)及预算管理有关规定,现提前下达中央财政2023年海洋生态保护修复资金0.4亿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将上级财政提前下达的转移支付预计数全额编入本级预算,切实提高预算编制的完整性。此项资金待2023年预算年度开始后,按程序分配拨付。

二、此项资金专项用于支持2022年中央竞争性评审选拔的湛江市海洋生态保护修复工程项目,收入列2023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1100257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收入”科目,支出列2023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2200120海域与海岛管理”。请收文后30日内将有关直达资金分配到具体地区和单位的方案报省财政厅备案。同时,请严格按照《财政部关于印发〈海洋生态保护修复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资环〔2020〕76号)有关规定及相关财经制度科学管理和使用资金,加强资金监管和预算执行,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防止出现挤占、挪用、虚列、套取补助资金等行为,确保专款专用,并接受财政部广东监管局的监督。

三、请严格落实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要求,在预算执行过程中,对照本次下达的绩效目标做好绩效运行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财政资金发挥预期效益。

四、此次下达资金为直达资金,资金标识为“01中央直达资金”,贯穿资金分配、拨付、使用等整个环节,且保持不变。在下达支出预算时,应单独下发预算指标文件,并保持中央直达资金标识不变。同时,在指标管理系统中及时登录有关指标和直达资金标识,导入直达资金监控系统,确保数据真实、账目清晰、流向明确。对于资金来源既包含中央直达资金又包含地方对应安排资金的项目,在预算指标文件、指标管理系统中可按资金明细来源分别列示,在指标系统中分别登录;也可以由直达资金监控系统按照中央直达资金、地方对应安排资金的比例自动拆分。

附件:提前下达2023年海洋生态保护修复资金项目绩效目标表

广东省财政厅

2022年12月9日

17.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洋生态查看更多>海洋生态保护修复查看更多>广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