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政策正文

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征集江苏省“无废城市”建设典型案例的函

2022-12-27 09:46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无废城市工业固体废物危险废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发文,征集江苏省“无废城市”建设典型案例,征集范围包含一般工业固体废物、农业废弃物、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危险废物等领域已建成的具有先进示范作用的“无废城市”典型案例。

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征集江苏省“无废城市”建设典型案例的函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全域“无废城市”建设工作方案》,推动固体废物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促进减污降碳协同增效,现向全省公开征集一般工业固体废物、农业废弃物、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危险废物等领域已建成的具有先进示范作用的“无废城市”典型案例,供全省复制推广借鉴。有关事项如下:

一、申报流程

征集活动采取自愿申报的原则,申报单位按照要求填写典型案例信息填报表(附件1),并准备证明材料(附件2)。

二、申报要求

(一)申报案例应具备的条件

1.符合国家产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政策;

2.技术先进适用、成熟可靠;

3.适应性强,具有良好的经济性及广阔的市场推广前景;

4.实施路径与投融资模式具有创新性、推广价值。

(二)材料寄送要求

申报单位于2023年1月31日前将典型案例信息填报表和证明材料合订胶装成册(按附件顺序装订)一式两份加盖公章后寄送省全域“无废城市”建设专项工作组,同时将电子版打包发送至联系人邮箱,邮件题目格式要求为“2022+案例名称+申报单位名称”。

关于征集江苏省“无废城市”建设典型案例的函 (附件).docx

江苏省生态环境厅

2022年12月16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无废城市查看更多>工业固体废物查看更多>危险废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