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道路清扫保洁招标正文

烟台市环境卫生管理中心五纵五横保洁服务中标结果公告

2022-12-29 09:55来源: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关键词:保洁服务智慧环卫烟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12月28日,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发布烟台市环境卫生管理中心五纵五横保洁服务中标结果公告,烟台蓝天智慧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中标,中标金额45903314.04元,服务期1年。

据悉,该项目10月12日启动招标,预算金额11006.85万元,最高限价4592.4574万元。

中标供应商烟台蓝天智慧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是烟台蓝天实业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实际控制人是烟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中标详情如下:

项目编号:SDGP370600000202202000993

项目名称:烟台市环境卫生管理中心五纵五横保洁服务

中标单位名称:烟台蓝天智慧物业发展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45903314.04元

服务期限:1 年(合同期满后采购人可根据服务情况和实际工作需要按相关规定续签合同或重新组织政府采购,续签合同最长不超过两年)。

服务内容:1.道路和广场深度保洁;2.绿化带保洁;3.沙滩、礁石、海水浴场保洁;4.果皮箱、垃圾箱的保洁管理;5.公共厕所的管理;6.地下通道、过街天桥及隧道地面的保洁管理和清雪防滑;7.人行道、广场清雪防滑;8.数字化管理:智慧环卫信息化管理平台。

服务范围:“五纵五横”范围内的道路、绿化带、广场以及向海一侧陆域范围内主次干道和公共空间,主要内容包括:五纵五横道路总面积311.32万㎡(含港城东大街天桥,2 条隧道路面,滨海中路1条和观海路3条地下通道的地面,垃圾箱、果皮箱日常保洁管理);绿化带458.54万㎡;公厕25座;沙滩144.1万㎡;海水浴场15.18万㎡;广场4.82万㎡;森林公园23.06万㎡;森林公园甬道7.26万㎡;海岸步行甬道(二登台)1.08万㎡;第二海水浴场至黄海栈桥沙滩礁石6.82万㎡。人行道、广场、台阶等冬季道路清雪防滑面积为87.49万㎡。

(一)五横:

一横:滨海一线(滨海路、大马路、北马路、环海路、芝罘岛东路(来福士船厂)

二横:观海路

三横:红旗东路(魁星楼隧道东口至观海路)、夹河桥

四横:塔山南路(山海路至观海路,冰轮路至港城西大街)

五横:港城东大街

(二)五纵:

一纵:山海路(塔山隧道南至临门线)

(三)隧道路面、地下通道、过街天桥

隧道2条(荆子山隧道、凤凰山隧道)

地下通道4条,滨海中路1条、观海路3条地下通道(鹿鸣、黄海、烟草)

过街天桥1座,港城东大街试验小学天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保洁服务查看更多>智慧环卫查看更多>烟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