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招标正文

固始县建制镇环境空气监测站升级改造项目招标

2023-01-03 16:17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环境空气监测空气监测站信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河南省信阳市生态环境局固始分局固始县建制镇环境空气监测站升级改造项目招标,项目预算5191074元。详情如下:

固始县建制镇环境空气监测站升级改造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登陆“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固始县)()”网站,凭办理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数字证书)登陆会员系统进行网上投标;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2月07日08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2022-12-33

2、项目名称:固始县建制镇环境空气监测站升级改造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5,191,074.32元

最高限价:5191074.32元

5.png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本次采购共分为二个包,其中一包主要内容包括:所含全部货物的供货、运输、保险、装卸、安装、调试、试运行、验收交付、培训、技术支持、售后保修相关伴随服务。二包主要内容包括:所含全部货物的供货、运输、保险、装卸、安装、调试、试运行、验收交付、培训、技术支持、售后保修相关伴随服务;(本次采购的核心产品为:SO2分析仪、NO2分析仪、CO分析仪、O3分析仪);

5.2交货期: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内完成所有建设项目的配货、安装、调试、试运行、验收;

5.3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一包:祖师庙镇、方集镇、段集镇、汪棚镇、李店镇;二包:石佛店镇、郭陆滩镇、沙河铺镇);

5.4质量要求:合格,达到国家及行业质量验收标准;

5.5质保期:免费质保1年。

6、合同履行期限:同交货期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9、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否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空气监测查看更多>空气监测站查看更多>信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