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项目正文

华菱湘钢4.3米焦炉环保提质改造变更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受理公示

2023-01-10 10:56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焦炉环保提质改造超低排放华菱湘潭钢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9日,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发布湖南华菱湘潭钢铁有限公司4.3米焦炉环保提质改造变更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受理公示。

项目名称:湖南华菱湘潭钢铁有限公司 4.3 米焦炉环保提质改造变更项目

建设单位:湖南华菱湘潭钢铁有限公司

项目性质:重大变更

建设地点:湖南华菱湘潭钢铁有限公司现有厂区内

建设内容:对焦炉本体选址、部分环保措施和烟囱进行了优化调整,取消建设封闭大棚,新建粉碎机室、焦炉配套煤气回收净化系统,其中硫铵工艺改为磷酸洗氨工艺,焦转运废气送至干熄焦装置处理,其余主体工程建设内容、配套辅助工程及公用工程建设内容均不发生变化。变更完成后,新建焦炉污染物排放满足《关于推进实施钢铁行业超低排放的意见》(环大气〔2019〕35 号)中超低排放的要求。变更工程实施后,全厂焦炭产能维持湖南省发改委核定的 240 万 t/a 不变。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焦炉环保提质改造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查看更多>华菱湘潭钢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