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报道正文

华菱钢铁:董事长肖尊湖辞职 总经理李建宇接任

2023-01-12 15:05来源:北极星大气网关键词:华菱钢铁肖尊湖李建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1日华菱钢铁发布了关于董事长、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变动的公告。华菱钢铁董事会于近日分别收到肖尊湖、易佐、肖骥的书面辞呈,肖尊湖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战略委员会委员、提名与薪酬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并不再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易佐因达到退休年龄并办理完退休手续,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肖骥因工作岗位变动另有任用,不适合再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肖尊湖、易佐辞职后,均不在公司担任其他任何职务;肖骥辞职后,仍担任公司董事职务。

华菱钢铁于11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已选举公司董事、总经理李建宇为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提名湖南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究圆和曾顺贤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聘任公司董事阳向宏为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及第八届董事会董事会秘书。其中,增补董事事项尚需提交公司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阳向宏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公司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董事人数总计不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菱钢铁查看更多>肖尊湖查看更多>李建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