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报道正文

华菱钢铁董事长曹志强辞职

2022-02-15 09:04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华菱钢铁曹志强董事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4日晚间,华菱钢铁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长、总经理曹志强的书面辞呈,曹志强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其所担任的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战略委员会委员及召集人、提名与薪酬考核委员会委员及公司总经理的职务。

1.jpg

据了解,2021年11月22日,湖南省人民政府网站就发布了《曹志强同志任中共常德市委委员、常委、书记》的人事任免通知,称当日常德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兼)张值恒出席会议并宣布省委关于常德市主要领导干部调整的决定:曹志强同志任中共常德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此外,2022年1月30日,湖南省人民政府网站发布省政府关于多名官员的职务任免通知,其中提到,肖尊湖任湖南华菱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同时免去曹志强的湖南华菱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职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菱钢铁查看更多>曹志强查看更多>董事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