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招标正文

4进1!2.57亿大同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特许经营者采购招标!

2023-01-16 09:05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建筑垃圾处理大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山西大同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特许经营者采购招标,在资格预审阶段,4家企业通过资格预审,分别是北京都市绿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南方伟业(北京)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大同九域丰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秦皇岛市红正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详情如下:

项目概况:大同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特许经营者采购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大同市平城区兴云桥东南角碧水云天·御河湾小区54号楼商铺二层招标一部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2月08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XXXZC-2022-038

项目名称:大同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特许经营者采购

预算金额:25713.27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建设规模:年处理100万吨建筑垃圾,以及年生产34.5万立方米再生混凝土生产线、年生产21.6万吨干混砂浆生产线、年产62.4万吨水稳搅拌站生产线、年生产26.4万平方米再生砖生产线、年生产15.4万吨再生沥青生产线。

建设内容:整个厂区占地129亩,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主要包括建筑垃圾处理系统、再生混凝土生产系统、干混砂浆生产系统、水稳层产品生产系统、海绵城市专用建材产品生产系统、再生沥青混凝土生产系统等。本工程建筑物设计包括:原料库8000平米,高10米,剪力墙结构;建筑垃圾线占地 4128 平米,其中建筑厂房 800 平米;干粉包装车间600平米,高6米;干粉砂浆厂房690平米,高18米; 沥青线占地2430平米,其中建筑厂房400平米,主楼封包高34米;商品混凝土线占地3136平米,其中建筑厂房300平米,主楼封包高24米;水稳线占地1189平米,其中建筑厂房50平米,主楼封包高24米;制砖线厂房2294平米;材料料库3236平米;辅助用房有综合办公楼(含食堂)1980平米、四合院办公楼1504平米,泵房(含水池)64平米;配套设施有围墙大门、厂区道路及硬化、绿化、水暖电等。

合同履行期限:项目特许经营期限为30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28年,以正式签署的特许经营协议生效之日起计算30年的特许经营期限。

本项目( 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本项目已经完成前期资格预审工作,只有参与本项目的资格预审并经评审合格的投标人,方有资格参与本次招标活动,未参加资格预审或未通过资格预审审核的投标人不具有参与本项目的投标资格。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年01月16日 至2023年01月20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大同市平城区兴云桥东南角碧水云天·御河湾小区54号楼商铺二层招标一部

方式:现场获取

售价:¥5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02月08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3年03月08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大同市平城区兴云桥东南角碧水云天·御河湾小区54号楼商铺二层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项目总投资额:项目总投资25713.27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为9039.48万元,设备购置安装费10330万元,工程其他费用4722.94万元,预备费8581.08 万元,铺底流动资金300万元,建设期利息739.77万元。

2.项目运作模式:

(1)本项目拟采用“BOO”(建设-拥有-运营)特许经营模式吸引特许经营者进行合作。

(2)实施机构:经过大同市人民政府授权,大同市城市管理局作为本项目的实施机构,负责项目准备、采购、监管等工作。

(3)实施原则:实施机构大同市城市管理局,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择特许经营者,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定中标特许经营者,由中标特许经营者提供满足项目建设运营的建设用地。政府与中标特许经营者签订《特许经营协议》,并由中标特许经营者组建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来承担本项目的设计、投资、融资、建设、拥有、经营与维护。在规定的项目特许期内,授权项目公司具有授权范围内的建筑垃圾特许经营权。

(4)资金筹措:特许经营者自筹。

(5)项目公司:由特许经营者单独设立项目公司。

(6)合作期限:项目特许经营期限为30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28年,以正式签署的特许经营协议生效之日起计算30年的特许经营期限。

(7)项目资产权属:由特许经营者(项目公司)提供的建设用地,投资建设的项目土地附着物、建(构)筑物、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置设施、设备等的产权归特许经营者(项目公司)所有,项目公司可依法享有占用和合理使用的权益,并承担由此产生的相关税费。

(8)合作期限届满后资产处置方式:项目合作期(特许经营期)届满,政府按特许经营协议授予特许经营者(项目公司)对在大同市规划平城区、云冈区范围内产生的建筑垃圾唯一、排它性的处置特许经营权随即终止。

3、项目收益与回报机制

本项目采用“可行性缺口补助”形式。本项目的主要收入为建筑垃圾处理补贴收入、资源化利用产品经营收入。

项目公司主要根据建筑垃圾处理量及绩效考核结果获得相应政府付费,并通过产出物的处置获得额外经营收入。

5.项目建设地址:山西省大同市云冈经济技术开发区同忻园区内。

6.本项目资格预审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PPP项目信息如下:

项目授权主体名称:大同市人民政府

是否允许联合体:是

是否限定社会资本数量: 否

是否采购本国货物和服务:是

技术引进和转让要求:无

对社会资本参与采购活动和履约保证的担保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大同市城市管理局

地址:山西省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太阳宫市政府综合办公楼东辅楼

联系方式:张成 1309754054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山西新星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大同市平城区兴云桥东南角碧水云天·御河湾小区54号楼商铺

联系方式:赵东 0652-601004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赵东

电 话: 0352-6010042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查看更多>建筑垃圾处理查看更多>大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