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首创环保:拟以BOT方式实施安徽省淮南市凤台经济开发区凤凰湖园区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

2023-01-17 08:48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首创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6日首创环保公布,公司第八届董事会2023年度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安徽省淮南市凤台经济开发区凤凰湖园区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以BOT方式实施安徽省淮南市凤台经济开发区凤凰湖园区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该项目规模为1万吨/日,特许经营期30年(含建设期)。

项目总投资金额为2.3591亿元。公司出资7100万元全资成立项目公司负责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项目属地为安徽省淮南市凤台县,是公司重要投资区域。项目主要配套中环中清(安徽)新能源光伏产业基地(简称“中环中清”)建设,排水主要为该项目的生产及生活污水,组分相对稳定,项目工艺技术路线成熟。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特许经营项目查看更多>首创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