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并网发电项目正文

甩开膀子大干一场 怀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场成功并网发电

2023-01-31 08:43来源:怀来发布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处理餐厨垃圾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怀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场成功并网发电,标志着张家口市四大片区垃圾焚烧发电处理设施项目取得重要进展。小小的生活垃圾变废为宝,正在加速张家口“无废城市”建设,让老百姓享受美好生活。

据了解,该发电场主要经营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处理发电、餐厨垃圾处理等处理设施的投资、建设和运营。项目正常年发电量为13155万度,可上网10787万度。每天可处理生活垃圾800吨、餐厨垃圾30吨,满足怀来县、赤城县、涿鹿县、下花园“三县一区”服务范围内的生活垃圾和怀来县境内餐厨垃圾处理规模。该项目在焚烧过程中产生的烟气和垃圾渗透液经过系统净化处理,各种污染物排放标准为全国最严格的行业标准,在治理空间污染和水环境污染,解决怀来县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出路问题的同时,可节约大量土地资源,促进环境绿化和美化,改善城市人居环境。

怀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场成功并网发电,对改善城乡居民人居环境,促进环境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项目建设也将带动怀来相关产业发展,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增加能源供应,为招商引资创造有利条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处理查看更多>餐厨垃圾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