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江苏省环保集团承接的黄海新区滨海片区水环境基础设施EPC项目开工

2023-02-02 08:28来源:江苏省环保集团关键词:水环境基础设施EPC总承包江苏省环保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癸卯新春,万物向暖。1月31日,江苏省环保集团所属省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承接的黄海新区滨海片区水环境基础设施EPC总承包项目开工仪式在滨海港工业园区项目现场举行。滨海港工业园区、海兴集团、滨海县、省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开工仪式。

黄海新区滨海片区水环境基础设施EPC总承包项目作为黄海新区滨海片区重要环境基础设施,总投资达2.6亿元,涉及市政污水、工业废水和生态缓冲区工程,建设1座生活污水处理厂(5000m3/d)、1座工业污水处理厂(10000m3/d)、1座生态缓冲区工程(98000m3/d),既服务于新区城镇建设,又服务于区域工业经济发展,尾水经人工湿地净化后可直接深海排放。本项目的建设将有效解决园区污水处理问题,服务重大产业项目的招商引资与落户,提升区域环境的承载力,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黄海新区滨海片区水环境基础设施EPC总承包项目是江苏省环保集团与海兴集团合作落地的首个工程项目,也是集团目前在盐城地区体量最大的EPC项目。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对省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提升EPC总承包施工管理能力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江苏省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将立足打造优质工程,精心组织、周密策划、精细施工,确保安全、质量、进度等各方面施工组织和管理体系高效运转,安全优质高效地执行好本项目,将滨海片区水环境基础设施项目打造成为公司总承包工程业务板块的“示范工程”,打造成经得起时间检验、具有良好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的“样板工程”,为更大力度推进全省生态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贡献国企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环境基础设施查看更多>EPC总承包查看更多>江苏省环保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