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智慧水务企业正文

贵阳水务集团与上海威派格就合资合作事宜开展交流座谈 将在智慧水务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2023-02-03 13:55来源:贵阳水务关键词:贵阳水务集团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2月2日,贵阳水务集团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资合作沟通座谈会,贵阳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军主持会议,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纪玺、总经理柳兵通过视频出席会议,双方相关部门及区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就合资合作具体事宜进行深入沟通,根据《贵阳贵安“强省会”五年行动强化产业大招商工作方案》精神,贵阳水务集团聚焦主责主业,通过比选招商引入了在供水设备制造及智慧水务领域具有技术和人才优势的企业——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通过组建合资公司,在水表及二供设备制造、二次供水运维管理、智慧水务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打造“贵阳水务智造”名片。前期双方已就合作事宜开展多次高层互访、业务条线交流和一线实际调研,并启动合资公司组建工作。

座谈会上,双方对合资公司未来发展规划、业务落地具体路径、公司筹备和生产计划等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形成一致意见,并对下步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双方高度重视此次合作机会,希望尽快推动业务落地,通过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合作双赢。

贵阳水务集团此次新的产业布局,不仅可以实现企业降本增效,提升集团的二次供水运维和智慧水务水平,同时进一步完善涉水产业链,助力贵阳贵安水务一体化发展,为贵阳贵安“强省会”建设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阳水务集团查看更多>上海威派格查看更多>智慧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