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中建一局与陕西环保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2-10 16:00来源:中建一局关键词:水环境处理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陕西环保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9日,中建一局与陕西环保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全面合作,持续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共同推动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建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爱国,陕西环保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顾峰,副总经理惠哲,局副总经理金哲出席仪式。

顾峰对中建一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陕西环保集团的发展历史、业务板块和“十四五”战略规划。他表示,陕西环保集团落实陕西环境保护发展规划,持续打造以政府为主导的产业发展投融资平台,充分发挥国有资本的导向作用,吸引和带动社会资本参与污染减排、水污染防治、大气环境质量改善、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形成了“以服务板块为牵引、以实业板块为核心、以平台板块为支撑、以衍生投资板块为补充”覆盖生态环保全产业链的四维发展布局。未来将充分发挥地域及全产业链优势,积极探寻与中建一局合作的契合点、切入点,强化深层次沟通交流,推进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互惠共赢。

吴爱国感谢陕西环保集团一直以来对中建一局的信任与支持,并介绍了中建一局的历史沿革、经营业绩、市场布局及代表工程。他表示,中建一局始终以高质量履约促市场,高效率服务践初心,以“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己任,持续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和创新绿色建造方式。陕西环保集团为陕西省经济社会健康可持续发展和环境质量不断改善提供了坚实的产业支撑,中建一局愿与陕西环保集团携手,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在水环境处理、生态修复、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环保产业投融资等领域创新合作模式,推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落地,为陕西省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局力量。

陕西环保集团副总经理惠哲与中建一局西北分局局长马胜华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陕西环保集团战略规划部部长张景林、助理总法务顾问张碧宇;局总经理助理李海鹏,西北分局、三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环境处理查看更多>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查看更多>陕西环保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