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长江大保护各项目全力冲刺“开门红”

2023-02-16 09:16来源:长江环保集团关键词:水质净化站管网提质增效生活污水收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游区域:

在建项目全面复产复工

近日,上游区域公司召开2023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暨收心会,吹响全面复工复产号角,各项目单位闻令而动,迅速开展复工复产工作,扎实推动项目建设,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潼南项目

近日,上游区域公司领导带队检查潼南项目复工作业面,并参加作业班组班前会。要求各参建单位要将班前会、隐患排查等日常工作做实做细,发挥事故案例警示教育作用,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又好又快建设各项工程。

潼南新田家自来水厂刚刚经历春节供水高峰考验,成功保障了居民饮水的稳定,即将迎来最后的技术改造。潼南水环境公司统筹稳定供水需求和施工安全,严格落实作业审批程序,确保安全可控、进度达标。

綦江项目

綦江水环境公司及时开展复工安全专题教育培训,组织施工、监理等单位辨识复工安全风险,认真落实复工复产要求,抓实安全生产,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奋力推进项目有序建设。

在綦江通惠河市民广场段,工人们正忙着施工收尾工作,远远望去,通惠河岸已成功蜕变为绿色生态廊道和亲水生态堤防,预计3月面向市民开放。

沙坪坝项目

在重庆市沙坪坝区,伍家何沟水质净化站建设工地上一片繁忙景象,工人们正紧张有序地转运施工材料,检查钢筋连接点紧固情况。

伍家河沟水质净化站是清凤溪项目的关键工程,占地面积1万平方米,其主要目标是在伍家河沟溢流口末端就地处理上游污水和雨季的部分溢流水,缓解合流干管的压力,保证主干线的输水能力,同时净化站的尾水将作为补水排入清水溪,保证清水溪水量的稳定。建成投运后,伍家河沟原有的黑臭水体将被改造成为清澈河流。

仁怀项目

仁怀项目中心城区管网提质增效工程自2022年12月开工以来,项目建设紧锣密鼓地推进,春节后第一周,工人及管理人员全员返岗,迅速回归工作状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仁怀市中心城区管网提质增效工程实施后,将进一步完善仁怀市排水管网,提高城区生活污水收集率,减少入赤水河干支流污染物,对保护美丽赤水河、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具有重要意义。

长江清源公司:

全力冲刺宜昌垃圾发电项目试运行

人勤春来早,年后开工忙。在位于宜昌市夷陵区鸦雀岭镇凤凰观村的宜昌垃圾发电项目施工现场,铲车、工程运输车等机械设备正在紧张有序工作。施工人员各司其职,抢抓时间、开足马力,全力冲刺3月项目试运行节点目标。

当前,宜昌垃圾发电项目已进入攻坚冲刺关键阶段,施工现场各项工序稳妥有序推进,建设者们科学合理施工,合力破解建设中遇到的难题,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建设进度。

工作人员同时进行设备单体调试工作,为后续设备进入整体联动调试和项目顺利转运打下坚实基础。

项目计划于2月底完成首批垃圾进场,力争3月底进入投产试运行。工人们正铆足干劲,朝着完成试运行任务目标的方向全力以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质净化站查看更多>管网提质增效查看更多>生活污水收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