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环保行业内卷 达泽环保凭什么能笑傲江湖?

2023-02-17 10:08来源:达泽环保关键词:垃圾渗滤液智慧水务达泽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中国环保产业发展状况报告(2021)》 显示,2020年,列入统计范围的15556家企业从业人员数为1859297人,据此测算全国环保产业从业人员为 321.73万人,占2020年全国就业人员年末数的0.43%, 比2011年提高0.31个百分点,对全国就业贡献成逐步扩大的趋势。

连续5年的统计样本数据表明,“十三五”期间,我国环保产业规模保持持续增长,可见环保行业这片蓝海被更多的企业看到,蛋糕也是越做越大,这也就意味着竞争压力落到了每一家环保企业的肩上。

达泽环保的企业愿景是“ 让天更蓝,让水更清 ”,看到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投身于环保行业,达泽环保愿与之一起奋斗,为祖国的环保事业共同努力。与此同时,达泽环保也产生了忧患意识:如何在越来越激烈的竞争中,杀出重围呢?

达泽垃圾渗滤液设备从研发伊始就立足于实现渗滤液处理的全量化,依托南京高校环境学科优势资源,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力图解决渗滤液处理行业面临浓水回灌难题。设备不断汲取实际运行经验,研制至今已历经6次迭代,技术成熟可靠。单机日处理能力1~200m3/d,是垃圾中转站、预处理站、餐厨处置中心、焚烧处置中心等应用场景的选择。

1.jpg

达泽环保垃圾渗滤液工艺优势:

加速混凝沉淀,高效除浊

专有生物絮凝技术,捕捉PAM,降低堵膜风险

活性菌-霉-填料复合体系,稳定高效

达泽渗滤液设备处理工艺采用强效物化,加速混凝沉淀,使固液分离,再通过独有的生物絮凝技术,降低堵膜风险,然后通过多道好氧缺氧生化处理,通过MBR过滤后达标排放,整个过程中没有浓缩液产生,避免了后续的处理难题!

达泽环保垃圾渗滤液设备优势:

全量化:设备全量化达标排放,无浓缩液产生

一体化:设备采用一体化模块设计,占地面积小,运输安装方便,且现场施工安装周期短

智能化:设备配合达泽环保自主研发的智慧水务平台,操作简便的同时,降低运营成本

高效化:达泽环保研发的“强化物化+固定化微生物”技术,节能降耗,运行成本低

与此同时,达泽环保还自主研发了智慧水务平台,将物联网与设备运营相结合,提升了运营效率。

2.jpg

达泽环保成立16年至今,形成领先的自主创新核心技术体系,推动行业升级发展,着重打造一流的项目执行能力,为客户提供可靠的品质及服务保障!

绿水青山,金山银山,永续利用,惠泽子孙!

生态环境保护是功在当代,立在千秋的事业,牢记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让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

3.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渗滤液查看更多>智慧水务查看更多>达泽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