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黑臭水体报道正文

新任生态环境部水生态环境司司长黄小赠亮相新闻发布会!

2023-02-23 09:31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生态环境部水生态环境司黄小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2日10时,生态环境部举行2月例行新闻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主题为“扎实推进碧水保卫战”,会议由生态环境部新闻发言人刘友宾主持,水生态环境司司长黄小赠参会。

据悉,这是黄小赠首次以生态环境部水生态环境司司长身份公开亮相,此前,黄小赠任生态环境部水生态环境司一级巡视员,水生态环境司司长为张波。

1.png

1.jpg

人物履历

1996年7月南开大学研究生毕业后进入国家环保局工作;

2007年以来从事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管理工作;

2016年8月,黄小赠为青海省环境保护厅副厅长(援青);

2018年11月29日,青海省人民政府任命:黄小赠为青海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援青)。

2019年4月28日,生态环境部党组研究决定:黄小赠任生态环境部水生态环境司巡视员,免去其生态环境部水生态环境司副司长职务。

延伸阅读:

扎实推进碧水保卫战 | 生态环境部2月例行新闻发布会图文实录

( 来源: 北极星水处理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环境部查看更多>水生态环境司查看更多>黄小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