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钱江生化:孙公司拟14.02亿元投建杭海新区污水处理厂易地新建项目

2023-02-27 15:59来源:钱江生化公告关键词:工业污水预处理厂钱江生化紫薇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7日,钱江生化发布公告,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统筹推进“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的建设决策部署,为深度融杭,改善区域生态环境,实现高质量发展,根据海宁市长安镇(高新区)规划和发展的要求,拟将杭海新区污水处理厂(盐仓污水处理厂)易地搬迁至长安镇东城村杭浦高速北侧规划万亩工业园区内,由公司全资孙公司海宁紫薇水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紫薇水务”)实施建设杭海新区污水处理厂易地新建项目,同时毗邻新建杭海新区工业污水预处理厂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

本项目规划新建20万吨/日污水处理厂一座及3万吨/日工业污水预处理厂一座,为半地下全密封式污水处理厂,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40亩(其中:20万吨/日污水处理厂占地面积约105亩,3万吨/日工业污水预处理厂占地面积约35亩),估算总投资约14.02亿元人民币(其中:20万吨/日污水处理厂估算总投资约116,642.32万元人民币,3万吨/日工业污水预处理厂估算总投资约23,543.62万元人民币),项目建设资金主要由属地征迁补助及紫薇水务自筹解决。

此外,20万吨/日污水处理厂主要处理海宁西片区域盐官、周王庙、许村、长安(高新区)的工业和生活污水;3万吨/日工业污水预处理厂主要对入园的染整企业产生的污水进行集中处理,处理废水达标后排入毗邻建设的20万吨/日污水处理厂进行进一步深度处理,泵送到印染企业回用或是排入钱塘江。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污水预处理厂查看更多>钱江生化查看更多>紫薇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