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招标正文

1.53亿成交!中冶南方都市环保中标郑州兰博尔老厂区地块污染土壤和地下水风险管控项目EPC工程!

2023-02-28 09:43来源: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污染土壤地下水风险管控EPC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2月27日,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郑州兰博尔老厂区地块污染土壤地下水风险管控项目EPC工程总承包中标结果公告,中冶南方都市环保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标该项目,中标金额15349.4716万元。

该项目地块总面积约为15.04万m2,本次项目风险管控对象为地块内的土壤、地下水和异味气体。

招标范围包括郑州兰博尔老厂区地块污染土壤和地下水风险管控项目内的设计、实施方案编制及备案、采购、施工、验收、移交、缺陷修复及保修等涉及的全部内容,除监理、效果评估、长期监测工作由发包人另行委托外,其余为满足政府主管部门效果评估验收通过、中央环保督导名单销号、移出河南省污染地块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的所有工作均包含在本次承包范围内,工期222日历天。

郑州兰博尔老厂区地块污染土壤和地下水风险管控项目EPC工程总承包中标结果公告

经招标人确定,现将该项目郑州兰博尔老厂区地块污染土壤和地下水风险管控项目EPC工程总承包(标段编号:23-GC-0033-01)的中标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招标人:郑州市土地储备中心

项目名称:郑州兰博尔老厂区地块污染土壤和地下水风险管控项目EPC工程总承包

开标时间:2023年02月21日

二、评委会成员

评委会成员名单:范志勇、贾振、李伶俐、刘倩、王珂、杨森、张永远

三、中标结果

2023-02-28_093909.jpg

四、联系方式

搜狗截图23年02月28日0939_1.jpg

五、监督部门

搜狗截图23年02月28日0940_2.jpg

六、公告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计。

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负责人或其授权的项目负责人:杨森2023年02月27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染土壤查看更多>地下水风险管控查看更多>EPC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