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招标正文

郑州兰博尔老厂区地块污染土壤和地下水风险管控项目EPC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2023-01-28 10:33来源: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污染土壤地下水风险管控土壤修复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1月21日,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郑州兰博尔老厂区地块污染土壤地下水风险管控项目EPC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该项目地块总面积约为15.04万m2,本次项目风险管控对象为地块内的土壤、地下水和异味气体。

郑州兰博尔老厂区地块污染土壤和地下水风险管控项目EPC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郑州兰博尔老厂区地块污染土壤和地下水风险管控项目EPC工程总承包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央生态环境专项资金+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项目招标人为郑州市土地储备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郑州兰博尔老厂区地块污染土壤和地下水风险管控项目EPC工程总承包

2.2、招标编号:23-GC-0033

2.3、建设地点:河南省郑州市东南部二里岗村、城东南路57号

2.4、建设内容:

原郑州农药厂旧址(现更名为郑州兰博尔科技有限公司)土壤修复治理问题是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查组交办的重大事项,为解决地块污染土壤和地下水风险管控问题,改善周边居民环境,贯彻可持续发展战略,现对兰博尔老厂区地块污染土壤和地下水风险管控项目进行整治建设;地块总面积约为15.04万m2,本次项目风险管控对象为地块内的土壤、地下水和异味气体。

2.5、招标范围:

郑州兰博尔老厂区地块污染土壤和地下水风险管控项目内的设计、实施方案编制及备案、采购、施工、验收、移交、缺陷修复及保修等涉及的全部内容,除监理、效果评估、长期监测工作由发包人另行委托外,其余为满足政府主管部门效果评估验收通过、中央环保督导名单销号、移出河南省污染地块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的所有工作均包含在本次承包范围内;具体工作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6、工期:222日历天。

2.7、资金来源:中央生态环境专项资金+财政资金,100%已落实。

2.8、质量标准:

工程设计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相关质量技术合格标准。

工程施工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现行规范和技术标准的要求,质量达到合格标准,并确保风险管控效果评估通过生态环境主管部门组织的专家评审并取得审查意见书且移出河南省污染地块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

2.9、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同时具备以下资质之一:

(1)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

(2)环境工程设计专项(固体废物处理处置或污染修复工程)甲级资质;

3.2财务要求:提供2019年度、2020年度、2021年度经会计事务所或第三方审计机构审计后的财务审计报告(成立不足三年的公司以注册时间为准提供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不足一年的公司须提供基本户银行出具的近期资信证明)(联合体各方均需提供);

3.3业绩要求:

3.3.1投标人具有《污染地块地下水修复和风险管控技术导则(HJ 25.6—2019)》实施(2019年6月18日)以来签订的单个项目总投资额不少于1.1亿元或单个项目施工合同额不低于1亿元或单项地块总面积不少于10万平方米的类似项目的施工业绩(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以上业绩包含EPC工程总承包中承担施工任务的业绩:1.非联合体投标,提供EPC业绩若为联合体业绩则需要是牵头人业绩;2.联合体投标,提供EPC业绩若为联合体业绩则联合体业绩牵头人需为本次投标牵头人)。

3.3.2类似业绩指工业污染场地修复或风险管控治理项目施工业绩;不包含农田修复、矿山修复、流域整治、垃圾填埋场治理(生态封场)、水体修复、底泥治理等施工业绩。

3.4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或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考核合格证书和工程类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需提供与本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及2022年1月1日以来在本单位缴纳的任意三个月的社保证明材料(社保证明材料必须是由当地社保部门出具的查询明细表并加盖社保部门印章,或具有同等效用的网上查询打印页的单位集体缴纳清单或个人缴费明细表,除此之外的证明无效);项目经理无在建项目(企业承诺);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单位提供。

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拟派设计负责人须具有环保工程类或土木(岩土)类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需提供与本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及2022年1月1日以来在本单位缴纳的任意三个月的社保证明材料(社保证明材料必须是由当地社保部门出具的查询明细表并加盖社保部门印章,或具有同等效用的网上查询打印页的单位集体缴纳清单或个人缴费明细表,除此之外的证明无效);

3.5.信誉要求:

3.5.1投标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格式自拟,盖单位公章);(联合体各方均需提供)

3.5.2投标人需按以下要求进行查询,并提供查询结果页面截图,查询时间不得早于公告发布之日。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次投标活动:

①通过“信用中国”网站(.cn/)“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查询企业,并提供查询网页截图;(联合体各方均需提供)

②通过“信用中国”网站(.cn/)个人信用“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查询”查询法定代表人(联合体各方均需提供)、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授权委托人,并提供查询网页截图;

3.5.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相关信息,加盖投标单位公章);(联合体各方均需提供)

3.5.4投标人未被列入环保失信黑名单(由投标人出具承诺,格式自拟;联合体各方均需提供);

3.5.5投标人须承诺2020年1月1日以来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记录(出具承诺,格式自拟,联合体各方均需提供);

3.5.6投标人需承诺遵守《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且未被列入尚在执行期的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由投标人出具承诺,格式自拟;联合体各方均需提供)。

3.5.7投标人需提供保证本项目不转包、不违法分包承诺书(由投标人出具承诺,格式自拟,联合体各方均需提供)。

3.6.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组成,应满足下列要求:

①.以联合体参加的,应提交联合体协议并注明牵头人及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并承诺一旦中标,联合体各方将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牵头人必须为施工企业);联合体成员不超过2家;

②.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投标;

③.投标过程中除联合体协议书及文件有要求的资料由各方签字盖章外,投标保证金等费用缴纳、文件签字盖章均由联合体牵头人签署办理。

④.联合体各方需满足上述要求,其中业绩项联合体牵头人满足即可。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完善市场主体库相关信息,于2023年01月21日至2023年2月16日,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zzggzy.zhengzhou.gov.cn/TPBidder/)”,凭企业CA锁直接下载招标文件。尚未办理企业CA数字证书的,请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zzggzy.zhengzhou.gov.cn/),查阅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或“CA及签章办理流程”中《关于数字证书(CA)互认功能上线试运行的通知》(http://zzggzy.zhengzhou.gov.cn/tzgg/20200612/9db87633-2aec-4d6f-b692-a167ec8c11d6.html),及时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并完成市场主体库相关信息。

4.2请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系统业务菜单(“答疑澄清文件”,“控制价文件”,“异议回复”)内该项目,如有请直接下载,不再另行通知。

4.3招标文件售价: 0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3年2月17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5.2递交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zzggzy.zhengzhou.gov.cn/TPBidder/)电子交易平台。

5.3投标文件的上传:请投标人在“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zzggzy.zhengzhou.gov.cn/TPBidder/)”首页“办事指南”栏目中下载最新版本的“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河南省版)”,投标人须使用电子交易系统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并按要求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经CA锁签章和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ZTF格式),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招标人不予受理。

5.4本项目采用远程开标,投标人应登陆远程开标大厅远程解密,无需到开标现场。请投标人务必按照《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V1.0》的要求设置参与不见面开标的电脑环境,否则由此可能引起的签到失败、解密失败或无法解密等问题由投标人自行承担;投标人应在开标前一小时内通过不见面开标系统中进行电子签到,然后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签到的,招标人将退回其投标文件。投标人可在开标时间之后系统内观看开标过程。

5.5投标人应在解密时间内插入CA锁,输入密码,进行解密,如在解密时间内解密失败,可再次解密,若因投标人自身原因导致其投标文件在投标文件解密工作开始后30分钟内未解密的,不再对其投标文件进行开标,招标人对其投标文件予以退回。

(说明:1、投标人必须使用IE浏览器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选择CA证书登录方式进入电子招投标交易系统,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等操作。2、本项目将实行电子开评标,请投标人在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zzggzy.zhengzhou.gov.cn/TPBidder/)首页“办事指南”栏目中下载最新版本的“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河南省版)”及“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操作手册-投标文件制作手册”,安装工具软件后,使用“文件查看工具”打开招标文件认真阅读。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时必须使用“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河南省版)”)。投标人应在开标当天及时关注本单位的情况,如遇问题,请拨打技术服务单位(国泰新点)电话:4009980000。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网上发布,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对任何转载信息不承担责任。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郑州市土地储备中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桐柏南路103号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方式:0371-67882927

传真:0371-67882902

邮箱:cbjyc303@163.com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3号中华大厦19层

联系人:赵先生、杨先生

联系方式:0371-63691589

传 真:0371-63691589

邮 箱:hnyxkfb@163.com

监督单位: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工程招投标监管处

地 址:郑州市淮河西路25号

电 话:0371-67885515

传 真:0371-61788905

邮 箱:sjwgcztbjgc@163.com

郑州市土地储备中心

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1月20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染土壤查看更多>地下水风险管控查看更多>土壤修复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