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招标正文

超亿元!中节能大地中标大埠小微产业园及服务配套地块项目—土壤修复工程!

2023-03-15 14:53来源: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土壤修复工程污染土壤开挖污染地下水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3月8日,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大埠小微产业园及服务配套地块项目—土壤修复工程中标公告,中节能大地(杭州)环境修复有限公司中标,中标价10069.7224万元。

据招标文件显示,该项目招标人为宁波市奉化区锦贝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委托代理机构为宁波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本项目估算总投资15689万元。建设规模及建设地点:土壤修复工程建设地点为大埠工业园区重点地块(191 亩)中5个超标区域(中兴地块、青云地块、新星地块、大桥明化地块、中部区域地块),面积共计约56.6 亩。建设内容为污染土壤开挖、清运、处置工作和污染地下水治理,上述五个地块所在地址、占地面积、场地修复范围、涉及污染面积、土壤污染方量(五个地块土壤总修复工程量 190153.15 立方米)、土壤修复目标值等相关内容详见招标人提供的上述五个地块的“土壤污染状况详细调查报告”“风险评估报告”。

根据招标人提供的土壤污染修复方案(采用化学淋洗修复/减量淋洗+水泥窑/陶粒窑协同处置技术),对本项目五个地块污染土壤进行修复治理和风险管控,并承担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服务等工作。

本次招标最高投标限价11361.6813万元,合同生效后330日历天内完成本项目五个地块内的污染土壤修复治理并移出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其中:合同生效后 170 日历天内完成中 兴、青云两个地块内的污染土壤修复治理并移出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合同生效后250日历天内完成新星、大桥明化两个地块内的污染土壤修复治理并移出建设用 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

中标供应商中节能大地环境修复有限公司是中国节能于2012年携手杭州大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的,是中国节能旗下唯一一家专业从事污染场地及地下水调查和修复等相关业务的环境修复公司

大埠小微产业园及服务配套地块项目—土壤修复工程中标公告

2023-03-15_144810.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土壤修复工程查看更多>污染土壤开挖查看更多>污染地下水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