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水质监测招标正文

毕节市2023年年度生态环境监测(委托监测部分)第三方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2023-03-09 09:07来源: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关键词:生态环境监测污染物排放重点排污单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毕节市2023年年度生态环境监测(委托监测部分)第三方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P520500202300016F

项目名称:毕节市2023年年度生态环境监测(委托监测部分)第三方服务项目

预算金额(元):3,000,000.00

最高限价(如有):3000000

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至2023年11月30日前完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标项名称:毕节市2023年年度生态环境监测(委托监测部分)第三方服务项目

数量:1

预算金额(元):3000000

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用途:用于委托第三方监测机构开展我市农村饮用水源地、地表水、重点排污单位监督性监测和执法监测、排污口监测、重点监控农村空气和土壤环境质量等生态环境监测,掌握全市饮用水源地、地表水重点排污单位污染物排放、排放口监测、重点监控农村空气和土壤环境质量等情况,为后期开展污染防治工作提供依据(详见招标文件附件8)。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毕节市2023年年度生态环境监测(委托监测部分)第三方服务项目: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 必须有合法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 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必须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人授权委托人参加投标的必须有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 4.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投标。提供获取招标文件当日至开标前的任一时间,在“信用中国”“信用信息”专栏中下载信用信息生成报告、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截图、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查询记录截图(完整清晰)及提供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承诺(承诺函格式自拟)。 5.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 2022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包括“三表一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其附注”,或基本开户银行2022年度出具的资信证明。(复印件或扫描件加盖投标供应商公章);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企业及法人无行贿受贿犯罪记录:提供近三年企业及法人无行贿受贿犯罪记录书面承诺(若公司成立期限不足三年,则从成立之日起)(承诺函格式自拟)。 6.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承诺函格式自拟) 7. 2022年以来任意三个月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原件(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或银行回单(回单须标明缴存款项来源为社会保险方为有效)或税收完税证明。或 2022年度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缴纳凭证.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须提供投标人所在地社保部门出具的相应证明; 8.特殊资格要求:具有省、市级或县级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根据《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生态环境监测机构评审补充要求》近两年无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或生态环境部门处罚。 9、本项目部分预留中小企业采购。具体预留份额为:项目总投资的67.67%。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环境监测查看更多>污染物排放查看更多>重点排污单位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