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招标正文

天津市政总院预中标涟水县镇街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配套管网项目EPCO(设计-采购- 施工-运营)工程总承包

2023-03-14 09:15来源: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镇街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配套管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3日,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涟水县镇街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配套管网项目EPCO(设计-采购- 施工-运营)工程总承包评标结果公示,拟定中标人为天津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投标报价为7253.0985万元。

1.jpg

2.jpg

涟水县除县城主城区外,高沟镇、红窑镇、梁岔镇、岔庙镇、五港镇、唐集镇、石湖镇、大东镇、南集镇、保滩街道、陈师街道、涟城街道、黄营镇、成集镇、东胡集镇等。

建设规模: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镇街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配套建设管网及污水提升泵站,采用EPCO模式,并对镇街污水厂建立中控大屏幕系统(监控数据包含但不限于各乡镇污水处理厂进出水水量、水质数据),统一运行,污水处理厂、泵站厂容、厂貌提升,临时处理污水净化系统。具体分项内容如下:

1、涟水县镇街污水配套管网工程 ,主要包含但不限于彻底消除乡镇污水管网空白区,乡镇“十必接”污水收集率达到100%,杜绝晴天污水排河,进水COD达到100mg/L;将部分乡镇内污水收集至相邻中心镇污水处理厂,实现片区处理的要求;修复破损管道,提高污水收集效率,降低后续运营维护难度、污水管网新建工程(乡镇内部管网新建工程和镇域间污水管道新建工程)、污水提升泵站新建工程及目前乡镇所有的污水提升泵站维修维护到位,要求都能正常工作、现状污水管网清淤检测和维修工程等;

2、涟水县镇街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主要包含但不限于涟水县镇街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新建对镇街污水处理厂建立中控大屏幕系统等;

3、涟水县镇街污水处理厂、管网、泵站、中控大屏运维工程。

4、污水处理厂、泵站厂容、厂貌提升工程,主要包含但不限于镇街厂区配备电子围栏,厂内建筑物内外墙重新粉刷涂料、厂区道路改造维修、绿化改造、泵站粉刷等达到合格要求并符合国家验收标准,需经甲方验收通过

5、临时处理污水净化系统,主要包含但不限于镇街污水处理厂的污水通过管路顺序连接的泥水分离系统、除磷吸附系统与臭氧氧化系统以及污水净化方法,利用分级处理、磁化法对污水进行污泥分离,通过臭氧灭菌的效果达到快速处理污水的效果,同时增加水体的富氧量,提高水质。

工期要求:工程建设期为630天,运维期为三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镇街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提标改造查看更多>配套管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