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报道正文

135.8亿!复星与沙钢就南京南钢股权转让正式签订协议

2023-03-15 10:28来源:北极星大气网关键词:南京南钢沙钢集团复星国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4日,复星国际有限公司(复星国际)发布公告称,沙钢集团(作为买方)与复星高科、复星产投及复星工发(作为卖方,均为复星国际的附属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卖方以135.8亿元(人民币,下同)的价格出售南京南钢钢铁联合有限公司(简称“南京南钢”)60%的股权。出售事项完成后,卖方将不再持有南京南钢任何股权。

1.jpg

复星国际表示,同日也向南京南钢另一股东南钢集团发出优先购买权征询函,南钢集团需在收到征询函的30日内,就是否行使优先权回函。根据公司法规定,在同等条件下,南钢集团享有优先认购权。

复星国际指出,将依据相关协议、相关法律法规,按照市场规则,推进该项目顺利完成。对复星而言,这一不确定性对复星股权转让交易,并无实质性影响。如果南钢集团行使优先权,需要按照同等条件与复星签订股权转让协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京南钢查看更多>沙钢集团查看更多>复星国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