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政策正文

河南省印发生态环境监测机构检验检测项目资质认定范围清单

2023-03-16 14:02来源: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键词:生态环境监测检验检测项目河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印发生态环境监测机构检验检测项目资质认定范围清单,详情如下: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生态环境监测机构检验检测项目资质认定范围清单的通知

豫市监办〔2023〕29号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局登记注册处、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处:

为进一步规范和推进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工作,提高行政审批和证后监管的有效性,根据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进一步推进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改革工作的意见》(国市监检测〔2019〕206号)和《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针对部分标准的变化情况,在原有生态环境监测机构检验检测项目资质认定范围清单的基础上进行了修订,经省局同意,现印发你们,便于在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申请、受理、评审、审批中准确、规范地确定申请机构申报能力范围,便于加强事中事后监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环境监测查看更多>检验检测项目查看更多>河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