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中原环保44.2亿元收购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过户完成

2023-03-22 08:58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中原环保资产过户手续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0日,中原环保发布公告,公司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郑州公用事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易对方”)持有的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100%股权(以下简称“本次交易”),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交易所涉及的标的资产过户手续已经全部办理完毕。

1.png

本次交易对价合计为442,067.68万元。本次交易完成后,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将成为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2023年3月17日,交易对方已将其持有的标的公司100%股权过户至公司名下,标的公司已就本次标的资产过户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2023年3月17日,交易对方已将其持有的标的公司100%股权过户至公司名下,标的公司已就本次标的资产过户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本次交易的交易对方公用集团为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因此,本次交易构成

关联交易。

本次交易不涉及发行股份,不会导致上市公司股权结构发生变化,本次交易

完成前后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未发生变化。因此,本次交易不属于《重组管理办法》第十三条规定的交易情形,不构成重组上市。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原环保查看更多>资产过户手续查看更多>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