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设备报道正文

总投资110亿元!四川爱瑞特新能源环卫车产业园项目正式开工!

2023-03-29 10:17来源:北极星环卫网关键词:新能源环卫车环卫车产业园爱瑞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3月27日上午,总投资110亿元的四川爱瑞特新能源环卫车产业园项目在位于临江新区顺庆片区的南充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举行开工仪式,这也标志着该项目进入正式施工阶段。

据了解,四川爱瑞特新能源环卫车产业园项目由安徽爱瑞特新能源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110亿元,用地面积900亩,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

2023-03-29_101226.jpg

效果图

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占地面积100亩,投资15亿元,主要建设新能源环卫车生产基地,包括焊装、冲压、喷涂、总装生产车间、研发中心和实验中心;二期投资约30亿元,用地面积300亩,建设1万台商用车底盘生产线,年产2000辆新能源环卫车生产线、年产300万千瓦时电池pack生产线和年产5万台永磁同步电机生产线;三期投资65亿元,用地面积500亩,建设新能源环卫车生产厂房、仓库、研发和检测中心,引进人工智能(AI)研究院和车轿总成、液压系统、密封件、车载传感器、汽车线束等配套生产企业。

项目投产后,预计一期产值20亿元年缴税收3亿元;二期产值达到100亿元,年缴税收15亿元;三期项目全部达产,年产值达到200亿元,年缴税收29亿元。

安徽爱瑞特新能源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是从事新能源环卫车辆生产、研发、销售的厂家;2017年获得工信部颁发的“专用汽车生产资质”;公司注册资金1.5396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234亩,目前拥有三大系列,四十多款产品,产品覆盖市政道路、大型广场、航空港、背街背巷、物流园、工业厂区、社区等各个清洁领域。2019年10月,爱瑞特在法国成立全资子公司,专注于新能源环卫车研发、生产。爱瑞特新能源环卫车系列已有几十款产品列入工信部公告目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环卫车查看更多>环卫车产业园查看更多>爱瑞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