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设备会展正文

精善扮靓市容 科技赋能环卫 华东六省一市搭活交流合作平台

2023-03-30 15:30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卫运营垃圾分类华东环卫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花明柳俏,魅力金陵。3月29~30日,华东地区市容环境卫生工作第29届年会暨第24届废弃物处理研讨会、2023城市管理技术与装备博览会在南京举办。本次年会、博览会以“科技赋能 助推城市管理现代化”为主题,搭建了华东六省一市城管环卫交流合作平台,致力于提升华东地区环境卫生发展水平,提高城乡人居环境品质,是今年我国城市管理领域组织的首个大型综合性会展活动。

0.2.jpg

图为活动开幕现场

近年来,各地以“精管善治”理念为指引,不断提升城市管理综合能力,此次博览会全面展示了城市管理各类技术、装备研发、创新成果,促进了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应用推广,以精细化、科学化、智能化推动城市管理现代化新发展新升级。

0.3.jpg

图为博览会展示的城管系统无人机新产品

据江苏省城市管理与行政执法学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博览会设置环卫运营服务、环卫机械设备、垃圾处理处置、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城乡公共厕所设施设备等展区,吸引了以中国天楹、数字政通、金威环保、科选环境、联运环境、劲旅环境、中荷环保、光大环境、海沃机械、万德斯、正元地信、绿和环境、盈峰环境、嘉诺科技等为代表的行业企业参与。

0.4.jpg

图为博览会展示的垃圾分类设施现场

博览会同期还设置了“精管善治再启航”新时代江苏城管高质量发展主题文化活动成果展,展出了一批涵盖短视频、微电影、摄影绘画等反映新时代江苏城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优秀文化作品。

0.5.jpg

图为文化活动成果展现场

室外现场组织的城管装备演示活动,以环卫精细化保洁、模拟垃圾转运、城管执法巡查等多种形式,展示了新装备的强悍功能和优越性能,各类技术为推动清洁美丽世界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0.6.jpg

图为环卫装备演示

在生活垃圾分类与治理高峰论坛、生活垃圾填埋场全生命周期管理与垃圾渗滤液处理技术研讨会、生活垃圾焚烧厂建设运行管理研讨会、建筑垃圾管理与资源化利用研讨会等多个会议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周宏春、清华大学教授刘建国、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总工程师徐海云等行业专家从环卫行业发展趋势、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垃圾分类、生活垃圾焚烧处理热点等方面作了精彩演讲。

0.7.jpg

图为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周宏春在论坛发言

部分环卫主管部门代表、专家、企业代表围绕一网统管、智慧管理、环卫无人化、垃圾焚烧、建筑垃圾治理等进行了发言。

0.8.jpg

图为生活垃圾分类与治理高峰论坛现场

江苏省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学会同期举办了生活垃圾焚烧与资源化利用、建筑垃圾管理与资源化利用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推动环卫行业细分领域新发展、新升级。

此次盛会由江苏省城市管理与行政执法学会主办,南京市城市管理局、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承办。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运营查看更多>垃圾分类查看更多>华东环卫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