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华光环能:拟9.14亿收购协鑫智慧能源等控股及参股的5家热电项目公司部分股权

2023-04-03 08:46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关键词:生物质环保热电协鑫智慧能源华光环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光环能公布,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锡华光电力物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光电力物资”)拟利用自有资金收购协鑫智慧能源(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协鑫智慧能源”)等控股及参股的5家热电项目公司部分股权(以下简称“资产包”)。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桐乡濮院协鑫环保热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濮院热电”)52%股权、丰县鑫源生物质环保热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源热电”)51%股权、南京协鑫燃机热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燃机”)51%股权、高州协鑫燃气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州燃机”)35%股权和华润协鑫(北京)热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协鑫”)49%股权,将成为濮院热电、鑫源热电和南京燃机的控股股东,成为高州燃机和华润协鑫的参股股东,濮院热电、鑫源热电和南京燃机将被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本次拟收购的资产包为国家鼓励的热电联产业态,资产包各项目建成投产后已安全稳定生产运行多年,技术成熟,装机规模合理,供热稳定,运行安全可靠。资产包控股项目总计装机规模426MW,参股项目总计装机规模为300MW,年供热量约440万吨,年发电量约21.56亿千瓦时,资产包股权收购价格总计为人民币9.14亿元。本次资产包收购以2022年6月30日作为评估基准日,股权收购价格以具有证券、期货从业资格的独立第三方评估机构江苏中企华中天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并经有权国资管理机构备案的资产评估价值为基础,考虑股利分配的因素最终确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物质环保热电查看更多>协鑫智慧能源查看更多>华光环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