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评论正文

致1人死亡 珠海市香洲区凤凰排洪渠范围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11·30”物体打击事故调查报告

2023-04-10 08:56来源:珠海市香洲区应急管理局关键词:水环境综合治理排洪渠珠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珠海市香洲区应急管理局发布《香洲区凤凰排洪渠范围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11·30”物体打击事故调查报告》。

1.png

2022年11月30日,珠海市凤凰排洪渠范围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发生一起物体打击事故,造成一名工人死亡。

调查显示,事故项目为珠海市香洲区凤凰排洪渠范围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涉事工程的施工单位为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为宁某某。劳务分包单位为深圳市弘裕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广州市市政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经查实,11月29 日,弘裕劳务公司劳务班组由班组长欧某某带队在翠海路扬名广场一期停车场入口东侧进行施工。11月30日7时30分左右,弘裕劳务公司劳务班组继续到扬名广场工点施工。欧某某安排工人进行路面切缝、现场围蔽、清理垃圾等工作,周某某在沟槽旁查看。约9时30分,周某某看见班组工人杨某某到达沟槽内,并站在现状管和新建管接口处拿工具,起身时,其突然向前倾,用手扶了一下一旁的预制检查井。随后,预制检查井下滑倾斜,撞击并挤压到杨某某胸背部。9时44分左右,120急救人员到达现场,将杨某某送至珠海市人民医院进行抢救。抢救至当日13时28分宣布临床死亡。

详情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环境综合治理查看更多>排洪渠查看更多>珠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