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增资3亿!兴泸环境集团成功引入三峰环境!

2023-04-10 11:44来源:兴泸集团关键词:固体废物处置兴泸环境集团三峰环境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泸州市兴泸环境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引进战略投资人签约仪式,成功引入A股上市公司、国内固废行业领军企业重庆三峰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大股东重庆德润环境有限公司,他们共同向兴泸环境集团增资3亿元。本次强强联合,是双方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实践。

1.png

爱企查截图

重庆三峰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投资、EPC总承包、设备制造和运营管理全产业链服务,主要股东有重庆水务环境集团(德润环境)、中信环境投资集团、中国信达资产等,是国企改革“双百企业”、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中国环境企业50强企业。

兴泸环境集团始终秉承“让城市更兴,让环境更美”的企业使命,经过10年的发展,从城市垃圾处理逐步延伸至产业固体废物处置领域,基本完成泸州市域范围内的业务布局。兴泸环境集团将通过与战略投资人产业协同和优势互补,不断深化公司市场化经营机制改革,健全现代企业制度,进一步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和内生动力,加速产业的战略布局,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体废物处置查看更多>兴泸环境集团查看更多>三峰环境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