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招标正文

北营炼铁总厂360m2烧结机烟气脱硫脱硝改造工程资格预审

2023-04-10 16:17来源:​鞍钢智慧招投标平台关键词:烧结机烟气脱硫脱硝改造北营炼铁总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鞍钢智慧招投标平台发布北营炼铁总厂360m2烧结机烟气脱硫脱硝改造工程资格预审公告,详情如下: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北营炼铁总厂360m2烧结机烟气脱硫脱硝改造工程(BGBGJTGGZYD23040635479)招标人为本溪北营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炼铁总厂技术质量室,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北营炼铁总厂360m2烧结机烟气脱硫脱硝改造工程

详见《项目需求清单》、补充说明及附件。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允许联合体投标。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如下资质要求:

详见附件(如有需要)

3.3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满足如下注册资金要求:

注册资金:10000.0(万元)及以上

3.4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如下业绩要求:

(3)须具有验收证明已完工的265㎡及以上烧结机超低排放---石灰石/石灰-石膏湿法脱硫+除尘EPC业绩或具有验收证明已完工的处理原工况烟气量138万m3/h及以上的——石灰石/石灰-石膏湿法脱硫+除尘EPC超低排放业绩;同时具有验收证明已完工的265㎡及以上烧结机超低排放——SCR脱硝EPC业绩或处理主抽原工况烟气量138万m3/h及以上烧结机超低排放——SCR脱硝EPC业绩;业绩要求稳定运行一年及以上,提供该业绩运行报表复印件或扫描照片每月两份,12个月的月初和月中各一天的(可以是CEMS数据),提交合同、技术协议、部分对应发票及竣工验收报告或投产证明文件原件彩色扫描件。 (4)EPC业绩应为含有设计、供货、安装调试等同一项目的完整EPC合同,大修维护类合同无效。EPC业绩需提供合同及发票证明,且发票上需体现脱硫、脱硝、湿电相应工艺业绩内容,如果发票上没有体现脱硫、脱硝、湿电相应工艺业绩内容,需提供EPC合同及EPC技术协议原件彩色扫描件。

3.5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如下能力要求、财务要求和其他要求:

财务要求:(6)须在人员、组织机构、资金、设备、专业技术与管理经验等方面具备承担本工程能力;诚实守信,经营状况良好。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及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无重大税收违法案件,联合体各方需提供系统截屏证明并加盖公章。 (7)需提供:具备缴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500万元的能力,银行现金存款证明材料。合同开工前项目经理部监督施工单位按照国家《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本溪市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保障办法》到人社部门缴存保证金(合同额的2%,最低5万元,最高500万元)。

能力要求:(2)须具有环境工程设计专项(大气污染防治工程)甲级及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或冶金行业甲级及以上资质。

其他要求:(1)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资本不低于1亿元。(5)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超过三家)。联合体成员应具备满足联合体协议约定的成员分工所需的资格条件。

3.6本次招标要求失信被执行人投标无效。

4.资格预审方法预审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预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烧结机烟气查看更多>脱硫脱硝改造查看更多>北营炼铁总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