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垃圾收转运招标正文

垃圾处理场堆体下渗滤液外运处置项目招标

2023-04-13 09:11来源:鹤壁市政府采网关键词:垃圾处理场渗滤液外运处置河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概况:河南淇县城市管理局垃圾处理场堆体下渗滤液外运处置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ggfw.ggzy.hebi.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5月05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淇财招标采购-2023-17

2、项目名称:淇县城市管理局垃圾处理场堆体下渗滤液外运处置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2,700,000.00元

最高限价:2700000元

1.png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淇县城市管理局垃圾处理场堆体下渗滤液外运处置服务,渗滤液外运处理量

约1.8 万吨。包括渗滤液运输和无害化处理、排放等服务。

6、合同履行期限:三个月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9、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是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落实节约能源、保护环境、促进中小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信用中国”网站(.cn)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失信被执行人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不得参与本次采购;供应商须提供“信用中国”(.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的信用记录查询结果截图(自招标公告发布后对本单位信用信息进行查询打印并将打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做入投标文件中)。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3年04月13日 至 2023年05月04日,每天上午08:0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ggfw.ggzy.hebi.gov.cn)

3.方式:电子下载。本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投标,全部通过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下载采购文件、制作电子投标文件、网上加密上传、线上解密等相关事宜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年05月05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潜在供应商应在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通过鹤壁市政府采购交易系统上传加密电子响应文件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年05月05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淇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 一远程 开标室,供应商自行选择任意地点参加远程开标会。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淇县城市管理局

地址:淇县红旗路中段

联系人:任献军

联系方式:1503929989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中政智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南阳市宛城区汉冶街道仲景路与范蠡路交叉口向南50米宛城区公路局南隔墙院内4楼

联系人:李会生

联系方式:1860392803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会生

联系方式:18603928036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处理场查看更多>渗滤液外运处置查看更多>河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