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中国环博会落幕!达泽环保展厅人气爆棚!

2023-04-21 15:29来源:达泽环保关键词:达泽环保垃圾渗滤液渗滤液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1日,城管环保行业期待已久的第24届中国环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至此完美收官。

2023-04-21_151929.jpg

本届展会汇聚了20多个国家2400家知名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达到创纪录的规模20万平方米,并启用全部17个展馆,水与污水处理、给排水系统、固废处理处置、大气污染治理、土壤修复、环境监测、综合环境治理等行业知名企业将全方位展示“减污降碳”协同治理的高端治污装备、先进环保技术、数智化产业生态的最新发展成果。

2023-04-21_151942.jpg

达泽环保作为环境领域高新技术科技企业,携全量化垃圾渗滤液处理设备在C20 & E20号展位重装亮相!并受到了广泛关注,现场人气爆棚!前来参观咨询的用户络绎不绝,工作人员现场井然有序的进行讲解介绍,前来巡视的领导对达泽环保的全量化垃圾渗滤液处理设备给予了高度肯定。

达泽环保展厅

2023-04-21_151958.jpg

2023-04-21_152010.jpg

产品吸引用户参观

现场人气火爆

达泽环保现场工作人员始终热情耐心的与全国各地的客户沟通交流,讲解公司全量化工艺和丰富案例,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宣传服务区安排了工作人员分发产品画册,现场人气不断攀升,客户深入了解后,给予达泽环保高度的评价和赞赏,多位客户当场达成合作意向!

人类生命健康三大要素是水、空气和食物,达泽环保十七年如一日,以水为源,专注垃圾渗滤液处理设备。

2023-04-21_152107.jpg

“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中,关于推进环境污染防治的举措具体提到“提升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显然,环境基础设施建设还存在不足,不足的地方在于这句话的关键词是“水平”,这意味着提升的方向不仅在量,更在于质,环保市场的风向从“量时代”进入“质时代”。

达泽环保注重科技创新与投入,目前已与南京大学、河海大学开展产学研合作,在国内领先推出垃圾渗滤液处理的全量化设备,把工程装备化,以一体化设备的形式做交付,形成自己独特的核心技术产品。并成立了环境科学研究所和系统控制研究所,持续探索环保设备的精细化、智慧化和数字化。

达泽垃圾渗滤液设备从研发伊始就立足于实现渗滤液处理的全量化,力图解决渗滤液处理行业面临浓水回灌难题。达泽垃圾渗滤液设备不断汲取实际运行经验,研制至今已历经6次迭代,技术成熟可靠。单机日处理能力5~200m3/d,是垃圾中转站、预处理站、焚烧处置中心等应用场景的选择。

产品优势:

全量化:全量达标排放,无膜浓缩液产生。

一体化:一体化模块设计,占地面积小,运输安装方便,现场施工周期短。

智能化:自动化运行,远程智慧平台统一管控。

高效化:采用达泽研发的“强化物化+固定化微生物”技术,节能降耗,运行成本低。

2023-04-21_152126.jpg

这是一次行业的盛会,更是一次收获之旅。达泽环保的垃圾渗滤液处理设备吸引了众多新老客户的青睐,许多参加展会的客户都对我司所展示的产品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在此,我司表示将继续不断创新,戒骄戒躁,不断打磨产品和技术服务,继续为“无废城市”这个目标持续努力,为垃圾渗滤液处理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3-04-21_152147.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达泽环保查看更多>垃圾渗滤液查看更多>渗滤液处理查看更多>